沧州

慕田峪长城赏秋景

2016年10月29日,欢乐户外一行31人前往了慕田峪长城赏秋景。其实最怕去往北京北面游玩,最怕五环六环堵车,耽误行程是真让人上火啊。好在这次行程还算比较顺利,9点半到达了慕田峪景区大门口,原计划想着把车开进景区里面进口,可是人家早早的拦截了下来,不让进去,想进去只能乘坐景区观光车。好在我们都是强驴,一路走了进去,单程也得3里地,还可以看看风景,活动活动腿脚。进入景区售票口后,大家都是持有的景区联票,扫描了二维码后就进入了景区。原想到不会有太多的游客,没想到也不少呢,比五一期间我们从箭扣长城穿越过来时候人少不到哪儿去。外国人还特别多,感觉得占到四分之一的比例。看来我们雄伟的万里长城,真的是我们的骄傲啊。
慕田峪长城赏秋景

美女们玩得可开心了,上图叫大家养眼

这是公开偷拍的人家美女,也许是平面模特,很会摆姿势
慕田峪长城赏秋景

我也来张,和人家对比下,做个衬托

9点半到达了景区大门口。慕田峪长城的构筑有着独特的风格,三座敌楼并矗一台的正关台,为长城之罕见。西北面有俗称“牛犄角边”、“箭扣”及“鹰飞倒仰”等长城景观结点,其势险峻峥嵘,起伏连绵,如巨龙飞腾。春季,群芳争妍,山花烂漫;夏季,满山青翠,流水潺潺;秋季,红叶漫山,果实累累;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在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
慕田峪长城赏秋景

十点多到达了慕田峪村,这是村边的雕塑

进入景区去乘坐摆渡车,要穿过这一段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