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云端的约会 | 凯乐石环四姑娘山越野跑42KM四姑娘雪山之巅选手的拼搏

祝贺我们的两位登山队长

德诺勒伍以5小时51分获得凯乐石四姑娘山越野跑42KM组第三名

泽郎伦布以6小时54分获得凯乐石四姑娘山越野跑42KM组第九名

此次赛事冠军得主是岩羊户外的斯达尔甲,以5小时07分的创纪录成绩夺得冠军同为藏选手为他的感到骄傲,

亚军得主是游培泉以5小时07分仅与冠军相差不到一秒的时间获得第二名,游培泉是TNF50的冠军得主,也是贡嘎百公里的冠军。这是一位相当有经验并有实力的选手。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越野跑的活动,是学习也是成长。

德诺勒吾,泽郎伦布两位选手皆为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的副队长,曾经创下连登大二三峰11小时29分的好成绩。每年攀登四姑娘山大、二、三峰都不下百余次,每一次都获得登山队员的不断称赞,也是我们雪山之巅的金牌高山向导。在每一次高山救援中,他们都是第一梯队,不仅仅是登山技术过硬,更是对生命的珍视以及爱护。

再次祝贺两位优秀的协作兄弟取得的好成绩,这是你们的实力,这也是雪山之巅的骄傲 !

关于救援工作:

11月5日凌晨,由雪山之巅派出的10名高山协作己到达42KM救援队指定地域,我们将全力保障赛事救援工作。

在2015年的凯乐石环四姑娘山越野跑的工作中,我们也承担了重要的救援任务,近几年我们参加了各种大型户外大会及赛事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

雪山之巅全部协作队员都是四姑娘山高山救援队的成员,担任着四姑娘山登山的救援职责。

我们善长的不仅仅是登山,在近些年的登山培训中,我们依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每一次来四姑娘山登山的队员,我们都会对他们进行高海拔登山技术、理论知识 等方面的培训,在即将来到的2016冬季攀冰季,我们还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