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初中的时候,因为某一部电视剧让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个地方叫巴厘岛,在被它的美丽所吸引后,我便暗自下决定这辈子要来这里一次。因为是全球著名的爱情圣地,所以去巴厘岛,至今幻想过很多种方式:和女朋友的恋爱旅行、和老婆的蜜月之行…可是万万没想到,最终和一群朋友来到了巴厘岛。

外南梦位于爪哇岛的最东边,隔海相望就是巴厘岛。在外南梦吃完最后一顿午餐,我们便乘坐渡轮从爪哇岛前往巴厘岛。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巴厘岛的传统游记里,大多数都是以ubud和Kuta为中心游玩,可是我们花了8天时间,走马观花似的从巴厘岛西边的gilinanud到中部的ubud(包车20W印尼盾一人),再到北边的lovina(包车80W印尼盾),再到东边的tulamben(包车100W印尼盾),最后才来到南边的kuta(包车90W印尼盾)。一路走来,感觉游玩巴厘岛,不仅仅只有酒店,还可以有漂流,还可以有海豚,还可以有潜水…

渡轮是两层。下面停汽车,上面就坐旅客,客舱还蛮大的。透过窗户看着蓝天,巴厘岛就在眼前了。

渡轮上正好有一群度假的学生,学校定期都要组织大家来到巴厘岛游玩,这才叫春游好么!不知道为什么,基友上个厕所,就被他们拉着合影,搞的他非常害羞。见状,我赶紧偷拍了几张。人长帅了就是不一样,羡慕哟…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马上就要上岸了,我们收拾了东西,陆续来到船的底层,准备下船。

好吧,可能是因为中国人很少走这样的线路,然后他们也很少见到中国人,所以当我们来到了甲板等待下船的时候,我也有幸被他们拉着一起合照了一张!来,看镜头,一、二、三、ROOOCK

巴厘岛旅游地图!尽管是英文的,但是图文并茂的方式,应该很多人都能看得懂。我们的行程是Gilimanud-ubud-lovina-tulamben-kuta,而今天的目的地是从地图最左边的Gilimanud码头到达ubud。司机告诉我们,得坐6个小时!预计到达酒店天都黑了!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路上有很多水果摊,我们按耐不住美味,让司机在一处卖榴莲的地方停了下来。2W印尼盾一个,约合人民币10元!

果不其然,到达UBUD的Alila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过了,等我们check in后来到房间一看,是一张双人床,本来想换房间的,结果前台告诉我们标间已经没有了,就给我们拿了两张被子让我们凑合一下。最喜剧的是,服务员帮我们弄好房间后,临走时用一个暧昧的眼神对着我们说:“enjoy”!我擦勒!enjoy你妹啊!是你们酒店没有标间了好么!我不是基佬好么?别走啊,告诉我肥皂放在哪里?

因为Alila离ubud很远,所以我们只能在酒店将就今天晚上的伙食了。小伙伴们都点的其它炒饭,唯独我想说来一份特殊点的,来了份鸭腿饭。估计这个鸭腿真的有问题,因为在吃了它大约两个小时后,胃突然疼痛难忍,让我在卫生间吐的不成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