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Indigo的大厅。Indigo是别墅酒店,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不算是别墅。我们一共9个人,分了5间房子给我们。老板很好一个人,如果喜欢安静的童鞋,很是建议入住这家酒店。

大堂就能看见外面的稻田。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不管大小规模的酒店,感觉泳池几乎是必备。

穿过这些石板,上到二楼,就是我的房间了!

上了简易的旋转楼梯,整个二楼都是我们的房间了。我和基友就睡这里。窗户打开后,一阵阵稻香的风吹进来,很舒服的!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如果我告诉你,这里仅仅就是浴室,你相信么?我开始也不相信!直到这么大的房间内,只找到浴缸、洗漱台以及马桶……我才确信这里真的仅仅是一间浴室…我擦勒!比普通住房的客厅还大!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土豪浴室的照片~

从房间出来后,就是一个庭院。晚上可以在这里和小伙伴们玩桌游!我们放好行李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去大堂等待漂流公司的车来接我们了!今天的事情就是——漂流!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在很多游记里面都能看到大家推荐了很多漂流公司,也对漂流公司的评价。但是我比较懒,正好包车的司机告诉我说他可以帮我们联系漂流。询问了伙伴们的意见后,我们还是就让司机帮我找了个代理。含接送和一顿午餐,40美刀一人,与之前我了解的市场价差不多。我注意了一下时间,漂流了2个半小时。因为是第一次漂流,所以不知道这个价格和国内比怎么样,反正个人觉得还能接受,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