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新来的,报道帖兼混个脸熟帖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来的,平时自己就喜欢四处走走,拍拍照,爬爬山,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跟团,仅仅过过眼瘾,现在有点不满足了,希望能真正融入自然, 希望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实现我这个贪婪梦想,去年10月份和一个朋友来了一次坝上,也没经验,胡买了一些装备(洋货买的,感觉被忽悠了,都是杂牌子),买了张地图就去了,费尽周折来到林场,天那个冷啊,帐篷白买了(不懂啊,买个单层的,后来听人说我买的那叫沙滩帐篷),最后只能住农家院,比想象的艰辛多了,什么也不懂,吃了不少苦头,但感觉就四个字——太好玩了!
现在终于找到专业的了,希望有机会能和大家多交流、多走走,我是天津人,本地工作,双休,24岁,男性,qq: 80995082,以后大家多多关照啊!
原帖由 richard0912 于 2007-4-9 00:28 发表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来的,平时自己就喜欢四处走走,拍拍照,爬爬山,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跟团,仅仅过过眼瘾,现在有点不满足了,希望能真正融入自然, 希望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实现我这个贪婪梦想,去年10月份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