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新人求教,旅游4天之内,什么包比较好

想买个包,就是放假的时候,出去旅游背的,一般出去旅游2-4天,2-4天可能不在同一个地方住宿,不在户外过夜,住旅店。东西就是装点衣服,吃的,洗漱用品,相机,充电器,眼镜盒这些了。
要求:东西方便取,背包轻点,背着不累,透气,最好夏天也可以用。不知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啊,30多升的够用不!谢谢
  • 草长蝇飞 30L左右吧 性价比高点就国产的强氧羚羊36,能多出点米就可以在国外的花鸟虫鱼中间选个中意的 2016-11-9 02:18

够用不够用,主要取决你准备在背包里装几套衣服了。身上一套,背包里一套的,外加吃的,洗漱用品,相机,充电器,眼镜盒,25升左右包就够了,如果你准备背包里装个2身衣服,25左右的就不够用了。牌子?我觉得25升的背包,倒不用太考虑牌子了,这个级别背负系统不是很重要,当然好的牌子肯定更舒适。小鹰、格里高利、花岗岩这个级别都有不错的产品。国产的大包虽然不是很行,但这个级别也完全够用了。比如强氧、凯乐石、穿越,阿珂姆等等,20,30升背包你只装衣服和你说的东西,其实中非常小,稍微差不多点的品牌应该都能胜任,如果是野线,就是30升背包,就是光带个水袋往往也要3KG了。不说别的东西了。其实真的不用太纠结。
wangyjbs 发表于 2016-11-8 19:46 想买个包,就是放假的时候,出去旅游背的,一般出去旅游2-4天,2-4天可能不在同一个地方住宿,不在户外过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