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秘境七藏沟

2016年10月23日,从炎热的南宁来到四川阿坝州卡卡沟口营地,刚下车就飘起了雨雪,还好,雨雪过后,天空恢复本来的面目——满天闪耀的星星。 秘境七藏沟

第一天徒步约8小时20KM。一进沟口,就如同走在七彩的锦缎上,深秋的山林展现着最绚丽的色彩。

渐渐狭窄的沟壑,四面山峰耸立,悬崖绝壁下只有我们和溪水同行。

[attach]40822031[/attach]

长海子,位于卡卡沟尾,是一条狭长型的高原湖泊。
雨雪和我们同时来到长海子,漫天的雪花没能遮盖她的碧绿,凌冽的寒风没能惊扰她的宁静。

第二天徒步约7小时16KM,翻越长海子垭口(海拔4200).
秘境七藏沟

天呐!这么艰难才爬上来,疯够了再走......

经过漫长的沙石路,“阿翁沟”忽然出现在山脚,又一个世外桃源。

鱼海子营地

秘境七藏沟

溪水蜿蜒而过,雪山和倒影依偎相望,两边高跷的山峰把阳光剪裁后铺盖在沼泽里、山坡上,没有风只偶尔听到马的低鸣....

第三天,徒步约7小时14KM,翻越红星海垭口,坡度约70度,垂直高度400M。

刚到半山腰......

秘境七藏沟

“红星海”如一颗璀璨的蓝宝石,也许怕被偷走,守护她的雪山扯来一片云雾,想将她隐藏。

真猪 发表于 2016-11-9 20:49 “七藏沟”名字的由来很简单,就是因为这里有七条沟。今年终于找到机会走一走我向往已久的地方......2016 ... ...

漂亮啊!

秘境七藏沟

海子边上有个红岩石的山,这就是“红星海”的由来。

第四天,出山,从仙境回到凡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