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阡陌行探线活动回顾,冗王坨——藏在深山里的世外桃源

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一路的艰难始于足下。我们边开路边上山,花费在路上的时间较多。比预计扎营的时间稍晚了一些,眼看天将黑下来,我们决定提前找地方扎营,但这样的山里,水源是个最大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去备用的扎营点,也就是山脚下的冗王坨,一个很安静的小村子

知道我在看什么吗?对我来说,诱惑力这么大,能让我看这么久的东西,猜对有奖。
阡陌行探线活动回顾,冗王坨——藏在深山里的世外桃源

从山顶看到冗王坨,似乎没有一点生气,没有想象中会出现的喧闹。已是傍晚时分,却没有一点炊烟的迹象。但我们还是决定选择这里落脚。

上一张和黑冰B700的亲密帐篷照

晚饭后,我们都有些累了,由于第一天提前扎营,第二天的路线将加长并且路况未知,我们早早的进入帐篷
阡陌行探线活动回顾,冗王坨——藏在深山里的世外桃源

第二天起来,天依然湿漉漉的,但雨停了,外面依然非常冷,气温稍有回升。树上的柚子被一夜的雨水洗过,看着颜色更加喜人了,但由于多年没有人打理,看着可人的果实已经多了几分苦涩

吃完早餐,继续出发,由于夜晚下了雨,第二天的路线将会更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