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半脊峰R2线路攀登

壮阔的山体,这种粉末雪,只有在一定海拔才会出现,能附着在近乎垂直的山体上,攀登难度很高。

终于到顶。
半脊峰R2线路攀登

登顶完成,第五天全体下撤。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眺望四姑娘山

油漆色的天空

在营地眺望对面的雪山
漂亮,我们10.5日清晨上去的,小雪雾蒙蒙的,啥也没拍到。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北京市首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市旅游局首批批准成立的,具有旅游资质的旅行社之一,是国内唯一以“首都”命名的旅行社,被誉为中国旅游行业“天字一号”。
北京市首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经拥有20多年的历史,经过岁月的洗礼,在时代的浪潮中稳扎稳打,步步发展,创新,目前已经在北京开设了120余家营业部,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公司团队日渐壮大,企业文化日趋完善。公司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旅游业的新锐,走在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一直秉承以积极地企业文化,营造相同的首旅氛围;用严谨的首旅制度,打造唯一的首旅标准。我们拥有更专业的团队,我们的团队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守得住本源,跟得上时代,我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的“狼性”团队,追求目标一致,同辱共荣的团队之魂。
北京市首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会议服务等相关业务。
作为一家连续多年蝉联全国旅游企业百强的旅游公司,北京市首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敢于并乐于与时俱进,开拓新领域,在立足传统的业务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地采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公司的建设增砖添瓦。
在互联网时代的驱动下,我公司力争上游,在建立品牌微信公众平台的同时,还不断积极地寻求多方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2015年,我公司成为首家与社区O2O平台签约的企业,这不仅见证了我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同时也使我们公司“互联网+”的建设向前迈了一大步。
以互联网为媒介,我们可以借助无限的线上空间和强大的业务资源,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最具专业化的线下服务。
紧跟时代步伐,走在行业前端,做旅游业的新锐一直是我公司致力于奋斗的方向!在互联网+的时代趋势下,我们将着力打造多元化的“旅游业+”,在汹涌的时代浪潮里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