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2016草原沙漠夏令营游记系列

一来到草原热情的牧民唱着歌迎接着宾客的到来,献上吉祥的哈达,大家开心得品
尝着当地牧民的午餐,坐着一种名为炕的床。

第二天徒步沙漠,烈日当头,此时的最大感觉就是热,但是我的好奇心却一直在作怪,沙漠里的河流到底是什么样子,带着好奇的想法出发了,走了一段路程后确实有点累,但是只是人累心不累,总是想着要坚持走完,不过事情总是瞬息万变,有一部分同学走不动了,我只能带着他们提前出去,而我的第一次全程徒步也失败,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和他们交流,各自述说着自己的观念,我原本以为他们也不小了没有想象的那么天真了,但是永远都不能忽视一颗热爱玩耍,热爱生活的心,在回去的途中,出发前所拿的水和吃的也都没了,他们所表现出来的也是疲惫不堪,无精打采,但是在收费站的普通小游戏确给我们的队伍带来了动力,带来了他们童年无时无刻拥有的快乐与微笑,在收费站的玩耍更令我增加了对他们的喜爱与不舍,小浩翔,小胖,还有性格孤僻的郭怡等等,但是普通的小游戏确令他们笑开了花,让他们体验着美好的生活

最后一天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徒步10公里,而其他同学们也大多坚持完成,为他们的内蒙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相信此次经历会带给他们一定的好处,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怎样克服困难,而此次的旅行也给我上了一课,人生旅途慢慢长路,有苦有甜有心酸,最主要的是要用平常的心面对生活,既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