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白云观穿越游记作业贴

11月12日,天气,阴晴。早上八点和朋友们在南平四公里集合去綦江转车到红岩村,开始我们穿越白云观的旅行。    一路上我们愉快的聊着天,穿梭在森林和山间小路里,沿途观看水墨一般的风景,吸着城市里吸不到的清新空气。大致行至中午11:30到达天神庙,原地休息吃中饭,中午我们伙食安排的是豆花和老腊肉。饭饱后12:30继续前行向目的地白云水库刘老四农家前进,一路山脊行走,穿越竹林。下午4:30左右到达白云水库,接着到农家安排伙食,今天的伙食很丰富,提前我们预订了一个鸡,是我最喜欢吃的芋儿鸡,鸡汤,炒小菜,青椒肉片,还有去农家的老规矩老腊肉(实话腊肉偏咸,下次可以叫他炒花菜),然后喝着小酒吃着饭,想象一下这个生活好安逸。辛苦劳累的一天,就是晚上的节目,居然农家还有卡拉OK,朋友唱着歌释放着平时工作的辛苦,享受愉快的周末。
11月13日自然醒,吃早饭,然后逛一逛吸氧!11点的样子从农家出发回家,路过白云观,到了传说的那个飞出的角拍照留影,接着下撤到白云村,包车重庆
不错,在这里学习新线
浩瀚穹苍 发表于 2016-11-14 12:12 11月12日,天气,阴晴。早上八点和朋友们在南平四公里集合去綦江转车到红岩村,开始我们穿越白云观的旅行。 ... ...

飞出的角在哪?

最后一张
妹子们都挺厉害的,红岩村到天成庙这一路坡,大包上去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