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相邀十二月份去西沙7天六晚游

天堂与地狱的轮回
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现属海南省。位于海南岛东南方。以永兴岛为中心,距三亚榆林港约330多海里,距文昌县清澜港也是约330多海里。西沙群岛分布在5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共有岛礁40多个,主要集中在两群:较东的是宣德群岛,较西是永乐群岛。在南海四大群岛中西沙群岛露出海面的陆地多,计有22个岛屿,7个沙洲,陆地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相邀十二月份去西沙7天六晚游
西沙群岛地处热带中部,属热带季风气候,炎热湿润,但无酷暑。以永兴岛为例,极端高温34.9℃,极端低温15.3℃,年平均气温26.5℃。白天高温,晚上凉爽,年降雨量1505毫米。西沙群岛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相邀十二月份去西沙7天六晚游

永兴岛所在的宣德群岛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更西面,更南面,更好玩的永乐群岛是我们的目的地。那边也不是那些永兴岛游记里面所谓的无人岛,其中的鸭公岛就是有渔民常驻的岛屿。

第一天集合第二三四五六天在西沙的各岛游玩
第七天返回
有想法的朋友,qq:737772353联系

装备要求:
  个人装备——太阳帽、外套、沙滩鞋、游泳衣、(垂钓用具、浮浅用具船上备有)。
  梳洗用品——洗头水、沐浴露、毛巾、牙刷牙膏、(可自备,随船配备也有)。
  个人药物——感冒药、晕船药、晕船耳贴、眼药水、防腹泻药、抗过敏药、外伤药水、止血贴等(可自备,随船配备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