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逍遥客 攀登四姑娘山二峰加长坪沟穿越毕棚沟活动

勇敢的接受全世界的邀请,我飘荡,和我自己不要任何理由,一条属于年轻人的成长之路,无数个颠覆性的旅行体验,只为找见自己的心灵之旅。
其实,没钱没时间照样可以旅行,那不算什么,如果一件事没有成功,那么,一定是因为你想要实现它的愿望还不够强烈,许多人总爱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在逼仄的生活里,为一些芝麻小事愁眉不展,以至实现梦想的计划一再拖延,最终变成想想最算了的白日梦。
我想,每个人的血液里都有一条想要兴风作浪的虫子,不够敏感的人,或许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我却能感受它不安分的蠕动。
每个人都可以从长长的旅途中悟出自己生命的意义。
有些胆怯的人,像蜗牛那样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去拥抱阳光。
年轻时,对生命总是患得患失,因为追求梦想,才体会生命的韧性和与宽度,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要做的事,该做什么,问问自己吧。
一旦环境开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只要你行走,就能与你生命中的真相相遇。
我渐渐觉得,也许世界上不会再有任何让我感觉到陌生的角落,我越来越像野草的种子,随风、随尘,随飞鸟任何一个容我的地方落脚,然后蓬蓬勃勃,欣欣向荣,也许我的家园真的已经筑在了脚上,所以我的心随遇而安。
如果你不想在路上,那一定要看看别人如何在路上,那种人生很稀罕的体验,定会触动你内心某根神经,会觉得不走一趟真枉来此生,也许,你就收拾好行囊,择时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