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2

搭伙部落

知秋-搭伙部落秋赏红叶 作者落雨 搭伙部落无非转载

在北方,最能感受到秋味的便是那满山的红叶。这一日,搭伙部落逃离了红叶胜地香山,选择了小众的坡峰岭,去感受红叶带来的秋意。

与香山的红叶相比,坡峰岭的红叶却别有一番情致。若说香山的深秋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那么坡峰岭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

秋天,在我心中是一个安静的季节,一切都是静静地发生着变化,绿叶静静的枯萎,鲜花静静的凋落,河水静静的结冰,犹如这满山的叶子静静的变红,又静静的飘落!红叶,唯以深秋最美,她以饱受风霜的磨砺,装点着满山的秋色;红叶,唯以深秋最悲,她以七彩绚丽的红,诉说着凋落的悲凉。

一年只开一季的你,却选在了一年中最短暂的秋季。我怕相遇太早,你还没有准备好最好的自己,我怕相遇太晚,你会因为我的姗姗来迟而选择离开。

秋风瑟瑟,落叶飘零,湛蓝的天空,忽然飘来了几朵乌云,小伙伴们伴随着绵绵的细雨,行走在浪漫的小路上。

每一座山,都有一颗许愿树,每一次走过,都想把心结留下。却发现,离开的时候,心结依然深埋在心中。

我想把秋留住,想把最红的一片叶子带走,我更想把你们留住,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因为你们让赏秋变的快乐,因为你们让红叶变得更美

返回顶部
天津-无非 发表于 2016-11-17 18:35 在北方,最能感受到秋味的便是那满山的红叶。这一日,搭伙部落逃离了红叶胜地香山,选择了小众的坡峰岭,去 ... ...

蛋糕还挺完整的
双层大蛋糕!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