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极致给予我的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做什么,总是心浮气躁,总结下来,原来是好久没有动笔了。日子推着过,忙于工作的千头万绪。心就像一座驿站,接纳着、包容着、承载着……当满载,超载而行时,才想到卸载,倾注于笔端……

随着年龄的增长,好想过静下来的日子,就那么静静地坐着,闲庭不问世事,静卧不思沧桑,日出心灿烂,云起灵飞扬,雨落思浪漫,雪舞念欢畅。

匆匆的时光,总是推着我也脚步匆匆,还没来得及细细回味,那些个曾经都已成了故事,唯一能够印证那些曾经的真实性的,便是我在那故事中曾留下的一抹身影。在故事中,我慢慢成长,感谢故事中的那些主人公,曾带我一同翱翔,领略那未知的神秘,畅享那极致的快感。

转眼又是一轮春花秋月,夏暑冬寒,又是一个户外365,成了我的极致元年。

如果说,登山让我胸怀宽广,学会接纳,那么极限却让我心思缜密,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

那一冬,初识攀冰,晶莹的冰面将我吸引,那一群至情至性的人让我钟爱。

冰消雪融水潺潺,又奏响了漂流的序曲,一个新的故事又被演绎。浑江首漂,见证了团队的力量,鸭绿江漂流的参与,精彩了我的人生。

秋,自古便是一个会发生多彩故事的季节。秋殇,不知是在何种心境下诞生的词语,也曾感念过那一地离殇……

而户外的秋,却是那么的热情、奔放,秋盛时,红叶似火,秋尽时,一叶芳华,户外人眼里,秋,尽显多姿。

这个秋,更让我感念了生命的价值,可贵的唯一,极致的魅力。岩壁上的一次次飞跃,队友的生命守护,造就了生死相依的情分。一次次孤独的出行,只为那期待中,岩壁上下,寻岩时的快乐。

冬,悄然而至,又迎来了探洞时节,那一日巡山,埋下了蠢蠢欲动的种子,洞下的神秘,让我耿耿于心。感谢极致的队友们,又带我领略了地下那亿年时光造就的辉煌。

雪花曼舞,又一个季节轮回,让我又有了新的期待,冰季,晶莹的梦,纯洁的义,相知的情,让我们愿用余下的生命去守候。

极致探险,让我们钟情中有一份理性,执着中有一份激情,众多的故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有意义,让我们期待着更多、更美、更精彩的可以成为故事的故事。

感谢极致探险!

极致给予我的

队旗,凝聚着每个热爱它的人的梦想,一呼百应,为了同一个信念!
极致给予我的

2016年1月9日-10日,本溪碱厂镇,初识攀冰,往日陌生的面孔,今日同行的伙伴!

冰壁的晶莹,诠释着一个个精彩难忘的故事!

灵动秀气的冰镐,一见便让我爱上了它那秀美的造型!
极致给予我的

初尝攀冰,亦步亦趋,小心翼翼!

冰壁上的执着,下来时却是这个造型,饱尝十指被冻僵的钻心的痛,但这种痛却深深的烙印在心里,挥之不去。

七月,无私的装备提供,让我们初次体验了攀冰的魔力,人称冰毒,一发而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