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冬季,我和孩子参加了新西兰英语冬令营,当然对于新西兰来说则是阳光明媚的夏季,气候温暖,白天可以短袖短裤,晚上多添加外套即可。在2月10日出发,2月19日返回,共计10天。在两个中国老师的陪伴下,我们跨越了赤道,来到南半球的新西兰,直接入住奥克兰当地居民的家里,成为他们家庭中的一员。

新西兰的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里的时间比我们提前5个小时,既然时间领先了,我们自然要保持前进的步伐,在这里,不仅是游学,更重要的是在异国他乡里,锻炼自己独立的能力,善于结合实际情况思考,重新认识自己,一步步的完善,为将来更好的自己铺垫。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 無無君 2月10日 第一天下午我们乘坐国际航班直接抵达,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在香港机场集合。 这是去往悉尼的场口 碧空如洗,心情也放松了很多 2016-11-19 11:12
無無君 发表于 2016-11-19 11:04 2016年的冬季,我和孩子参加了新西兰英语冬令营,当然对于新西兰来说则是阳光明媚的夏季,气候温暖,白天可 ... ...

2月10日 第一天

这是去往悉尼的场口
碧空如洗,心情也放松了很多

寄宿家庭的家长已经来到学校等待同学们,互相见面以后就直接回家了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这些家长都很友善,会热心的教我们怎么办理、使用公交卡

奥克兰使用的公交车卡,就像广州的羊城通,在便利店或者公交车站都可以买到

同学们回到寄宿家庭后和新的家人们惬意的聊着天,虽然不同国家,但兴趣爱好却意外的相同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2月11日星期四

今天是上学第一天

学校的上课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9到12点,每天上午三个小时的课程,班级里的同学都是来自世界各地,分别来自英国、法国、韩国和日本等,大家在一个班里一起上课。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中午下课以后,留给大家吃午饭的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午饭可以在学校的食堂吃。有些同学是自己带午饭,食堂不卖饭,但是有一些简单设备可以加热饭菜,例如微波炉。

如果不喜欢这些,可以到距离十分钟路程的购物中心一楼的美食广场吃饭,那里琳琅满目,什么吃的都有。有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日本寿司,韩国料理,中国餐,印度咖喱餐,泰国菜等等,想吃什么都有,价格和在国内差不多。

午餐后游览登顶南半球最高建筑——天空塔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 無無君 天空塔建于1996年,是迄今为止南半球最高的建筑,塔高328米。塔上有多层观景台,设有高倍望远镜可以方便游客观赏奥克兰的全景,还有多种语言的广播服务和交互式科技设备,以及视听展览。在高塔上感受居高临下的感觉, ... 2016-11-20 22:04
無無君 发表于 2016-11-20 22:03 午餐后游览登顶南半球最高建筑——天空塔

天空塔建于1996年,是迄今为止南半球最高的建筑,塔高328米。塔上有多层观景台,设有高倍望远镜可以方便游客观赏奥克兰的全景,还有多种语言的广播服务和交互式科技设备,以及视听展览。在高塔上感受居高临下的感觉,了解着奥克兰的风情,确实有些乐在其中的感觉
来到奥克兰,当然要看一下新西兰最好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排在世界高校排名前50位。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这所大学的确有其出名的地方。其规模最大,科系最多,在世界上著名的科系,如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都是非常著名甚至是新西兰唯一或北岛唯一。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这里的书店很受大家欢迎
还有维多利亚公园,在花园一般的花园里感受世界顶级大学的学习气氛

無無君 发表于 2016-11-20 22:17 来到奥克兰,当然要看一下新西兰最好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排在世界高校排名前50位。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 ... ...

晚上回到寄宿家庭,大家相处的很融洽

2月12日星期五

结束早上愉快的学习后,我们去参观凯丽南极馆,体验真正的冰雪世界的南极动物生活,尤其是萌萌的帝企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还看到工作人员给它们喂食,全副武装好才能下水

从南极馆出来后,去游览奥克兰任务湾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这是奥克兰最漂亮的海滩,而且还可以看到看看顶级富豪居住的海湾大道

恋恋不忘,在新西兰游学的日子里

有很多复古建筑,为街道平添几分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