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一年四季醉爱秋景,看朋友圈都在晒各种秋景,姐也眼馋了约上好友一起早出晚归来几张大片也不错哦。10月初在微博溜达看看大片学习一下摄影,意外看到牧高笛旅游卫视在尼泊尔的活动介绍,看到牧高笛背包有自己喜欢的紫色哦,淘宝一找就到了牧高笛旗舰店顺利找到这个名叫行云的包包,跟客服了解了下包的情况,知道包的自重超轻,面料防泼水,有胸带和腰带,两侧有兜可以装水,里面隔层居然有七个哦,生活和户外都可以用,正合我意于是乎姐就收了一个紫色包包。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丫头百合 发表于 2016-11-20 16:22 一年四季醉爱秋景,看朋友圈都在晒各种秋景,姐也眼馋了约上好友一起早出晚归来几张大片也不错哦。10月初在 ... ...

提起牧高笛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帐篷,然后是服装类产品,我自己是第一次购买牧高笛包包,平时生活出行我也都是选择双肩包,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的双手可以腾出空来用手机或相机,包包里面还可以装上我的零食、水、充电宝、相机包、钥匙、纸巾、唇膏、手油、头灯等随身物品,女生出门比较麻烦些,东西永远都要比男生多一些。所以包包不能太小嘻嘻你懂滴。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一起了解下牧高笛:
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系浙江来飞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开发国内市场于2003年设立的子公司,负责公司自主品牌“牧高笛"的全面营运。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品牌"MOBI GARDEN 牧高笛"品牌产品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并荣获大小奖项颇多,"MOBI GARDEN 牧高笛"更是于2005年与2006年两年内分获中国户外产业大盘点之“新锐户外品牌”与“户外先锋品牌奖”称号。同时,该品牌旗下的如翼2帐篷和PRO2睡袋分别在2007年与2008年获得中国户外装备评选银奖称号。迄今为止,"MOBI GARDEN 牧高笛"品牌已经成为以轻质户外与休闲户外为主题的先锋品牌,同时还在积极地为推广户外普及化、大众化而作不懈努力。
纵情天地皆花园,几年来,牧高笛本着让每个人都能接近自然,感受生活,享受户外的目标,不断地创造着一个一个的奇迹。作为一个以轻质户外休闲户外为主题的开拓者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品牌的概念领先,款式领先与品质领先。我们创导”5+2”的生活方式,让您在工作之余感受另一种心灵的释放,让户外走进每个人,让每个人感受移动花园的幸福。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牧高笛是国内的知名品牌,2008年刚入户外时老驴就介绍我买了一顶牧高笛三季帐篷,记得当时花了三百多元,用了好几年也不坏超实用。这几年也有穿过牧高笛服装和鞋子都很舒适性价比也高。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国产的品牌,产品做工好价格亲民。
期待的牧高笛包包终于到了,拿到自己喜欢的紫包幸福感满满的。背包正面是刺绣的品牌LOGO简单大气,右下角有背包的大小也是刺绣。背包正面四个角分别有一个拉环可用来悬挂物品。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悬挂物品的拉环为牛津织带结束耐用,包包四个角都有一个,可根据自己情况来使用,个人感觉比较实用的小细节也很贴心。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背包顶部设计有加宽加厚的手柄拉环,方便我们拿取背包更加方便,因加厚加宽设计当我们手提时感觉会很舒服,无不适感。我有一款户外背包这里的手柄就是细的织带,手提着时会感觉不舒服,时间久了就会感觉到疼。

背包面料采用防泼水设计,户外出行遇到点雨雪天气也不用担心包内物品会湿,品牌没有配背包罩,我们自己可以买一个备用。不过希望品牌能给配一个最好。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背包拉链手柄设计很科学,手柄拉环使用结实的尼龙绳配橡胶,保证我们在使用拉链时起到防滑快速方便。细心的同学可以看到拉链是躲在里面的哦,下点小雨和雪可以放心出行。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包包从外观上看共分三层,最上面第一个拉链空间足够大,中间第二个拉链空间也挺大的,最下面是一个小仓可用来放我们的随身小物品,里面还有一个挂扣可用来挂钥匙不用担心会丢了,零用钱和车卡等。这个包包看是三层里面实为七层可用,外出时可以把我们的东西分类放,方便我们拿取,个人超喜欢。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最上面第一个拉链打开,里面还有二大一小三个隔层共四个空间,上面可放贵重物品,大点的可放水袋,包上面有出水孔,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分类放置物品,比如说备用衣物,水和食物、相机包等。

中间的拉链打开,黄色拉链处是一个网兜可放一些卡类和小物件。大仓可放我们的眼镜帽子及其它物品。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最前面的小仓内有一个挂勾可用来放钥匙,口袋内可放充电宝及纸巾物品,方便我们随手拿取。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背包内最上面设计有水袋的出水孔,方便我们使用背包时用水袋或耳机线都可以。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包里内标,信息很全有品牌LOGO成份、产地、洗涤说话、如何使用背包操作图等,方便我们快速了解包的信息及使用。

背包内连接处均采用包边设计,做工细致美观,结实耐用。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包设计有胸带,看似不重要其实很重要,当我们户外徒步登山时可防止背包左右晃动而引发不安全,牧高笛采用了滑轨式调节扣,能轻松的调节到适合自己胸型的位置,调节更方便实用,上面还有品牌刺绣LOGO简单大气。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包设计有腰带,长时间徒步时可用来固定背包的稳定性,减轻我们肩部的重量,使我们运动过程过背包更加贴服我们在背部,提高安全指数。调节很方便,只需轻轻一拉即可收紧,一推就可松开,简单实用。

背包的肩带上面设计有透气孔,户外运动出汗时可快速散热,让我们肩部随时享受舒适。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背部设计分成三部分组成,方便空气流通快速排汗,超轻材质配上网眼使得包包自重超轻,使用起来无负担。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背包两侧各设计有一个兜可放水杯或其它物品,侧兜采用的是弹力面料,方便我们拿取物品。上下各设计有一个调节扣,可根据我们背包内装的物品来调节使用,只需轻轻一拉即可收紧,轻轻一推即可放松带子,简单易操作很实用。

背包自重很轻,只有0.875G(这个是公斤称)城市休闲或户外徒步,长线短线旅行都很实用。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调节带细节图,每根带都采用加固走针,结实牢固不会开线,我们可以放心使用。
行云流水天地间-牧高笛徒步背包侧评

包包吊牌信息,品牌LOGO及二维码,洗涤说明,合格证等信息很全,方便我们了解包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