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12.4昆明百山行活动:石梯梁子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唐老鸭101 发表于 2016-11-30 20:08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感谢支持,握手
12.4石梯梁子集合地点北部客运站公交提示:
9路回程(预计6:45→22:15 火车北站→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火车北站(环城北路)、油管桥、小菜园立交桥、小菜园(云南仁爱医院)、下马村(龙泉路)、上马村、马村立交桥、龙泉住宅区、高教巷口(龙泉路)、岗头村、昆烟二部、沙坝营(龙泉路)、昆明烟厂、小麦溪、蓝龙潭、沣源路口(龙泉路)、茨坝新村南、茨坝新村、白杨路口(龙泉路)、茨坝(龙泉路)、植物园北门、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黑龙潭、干休所、农业大学、落索坡村口、小康大道路口(沣源路)、幸福家园小区、北京路口(沣源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6:24
23路回程(预计6:50→23:50 昆明站→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昆明站(北京路)、永安路口(北京路)、环城南路口(北京路)(地铁环城南路站)、和平村(北京路)、塘子巷(北京路)(地铁塘子巷站)、东风广场(北京路)(地铁东风广场站)、交三桥(北京路)(地铁交三桥站)、凤凰村、穿心鼓楼(北京路)(地铁穿心鼓楼站)、火车北站(北京路)(地铁火车北站)、凤凰新村、白云路口(北京路)(地铁白云路站)、金星立交桥(地铁金星站)、北辰大道路口(北京路)(地铁北辰站)、江东花园北路口(北京路)、金安小区、霖雨桥(北京路)(地铁霖雨桥站)、金江小区(地铁羊肠村站)、羊肠村(地铁羊肠村站)、司家营(地铁司家营站)、昆十中(北京路)(地铁司家营站)、沣源路口(北京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6:37
25路回程(预计6:45→22:15 昆明站→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昆明站(北京路)、北京路口(环城南路)(地铁环城南路站)、吴井桥(环城南路)、民航路口(环城南路)、东站(环城南路)、董家湾(环城东路)、延安医院(环城东路)、昆明理工大学新迎区、席子营(环城北路)、穿金路口(联盟路)、联盟路、万宏路、王旗营(万宏路)、金星东门、金江路、金星西门、金夏路(地铁金星站)、金实小区、金菊路口(金实路)、北辰小区、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江东花园、霖雨桥(北京路)(地铁霖雨桥站)、金江小区(地铁羊肠村站)、羊肠村(地铁羊肠村站)、司家营(地铁司家营站)、昆十中(北京路)(地铁司家营站)、沣源路口(北京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6:51
57路回程(预计6:45→22:45 官渡广场→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官渡广场(国贸路)、双福路口、昆明会展中心(国贸路)、昆明会展中心(春城路)、春城路、和平新村、大东新村(白塔路)、席子营(环城北路)、穿金路中段、小坝、小坝立交桥、昆十一中、北辰大道口(穿金路)、波罗村、省精神病医院、煤机新村、铂金大道路口(穿金路)、穿金路北段、金殿(穿金路口)、沣源路东段、清水河村、昆曲岔口、沣源路中段(地铁北部汽车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7:01
79路回程(预计6:45→22:15 环城北路→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环城北路、席子营社区、穿金路口(联盟路)、联盟路、北京路口(联盟路)、凤凰新村、白云路口(北京路)(地铁白云路站)、金星立交桥(地铁金星站)、北辰大道路口(北京路)(地铁北辰站)、江东花园北路口(北京路)、金安小区、霖雨桥(霖雨路)(地铁霖雨桥站)、月牙塘小区、沙坝营(红锦路)、右营村、红云小区、红锦路口(红云路)、上庄、小麦溪、蓝龙潭、沣源路口(龙泉路)、茨坝新村南、茨坝新村、白杨路口(龙泉路)、茨坝(龙泉路)、植物园北门、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黑龙潭、干休所、农业大学、落索坡村口、小康大道路口(沣源路)、幸福家园小区、北京路口(沣源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7:13
96路回程(预计6:45→22:45 永昌小区→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永昌小区(华昌路)、永宁巷口(云兴路)、云兴路、严家地(滇池路)、滇池路口(环城西路)、气象路口(环城西路)、西坝路口(环城西路)、新闻路口(环城西路)、环西桥(环城西路)、棕树营、潘家湾(人民西路)、百汇商场、师范大学、一二一大街(莲花池)、小菜园立交桥、小菜园(云南仁爱医院)、江岸小区、盘江东路口(白云路)、万华路口(白云路)、白云路口(北京路)(地铁白云路站)、金星立交桥(地铁金星站)、北辰大道路口(北京路)(地铁北辰站)、江东花园北路口(北京路)、金安小区、霖雨桥(霖雨路)(地铁霖雨桥站)、耀龙康城、红园路口(小康大道)、北仓村、金水湾小区(小康大道)、银河星辰花园(小康大道)、实力郡城小区(小康大道)、小康大道路口(沣源路)、幸福家园小区、北京路口(沣源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7:25
168路回程(预计6:45→22:45 黄土坡→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黄土坡(滇缅大道)、黄土坡后街、金鼎园、教场路口(学府路)、阳光果香小区(学府路)、冶金工校、昆明理工大学北门(学府路)、学府路口(教场中路)、教场中路口(教场西路)、教场中路、教场北路口、巴士家园、教场北路、下马村(教场北路)、上马村、马村立交桥、龙泉住宅区、高教巷口(龙泉路)、岗头村、昆烟二部、沙坝营(霖雨路)、北市区车场(霖雨路)、霖雨桥(北京路)(地铁霖雨桥站)、金江小区(地铁羊肠村站)、羊肠村(地铁羊肠村站)、司家营(地铁司家营站)、昆十中(北京路)(地铁司家营站)、沣源路口(北京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
【001】随遇而安(435161618)  18:57:38
182路回程(预计6:45→22:45 菊花村→北部公交枢纽站) 票价2元: (起始站) 、菊花村车场、董家湾(环城东路)、延安医院(环城东路)、白龙路、新迎路口(白龙路)、石闸立交桥(白龙路)、佳园小区(白龙路)、人与自然小区(白龙路)、世博园、世博花园酒店、铂金大道东口、铂金大道、江东花城、霖雨桥东(地铁霖雨桥站)、金江小区(地铁羊肠村站)、羊肠村(地铁羊肠村站)、司家营(地铁司家营站)、昆十中(北京路)(地铁司家营站)、沣源路口(北京路)、龙头街(地铁龙头街站)、 北部公交枢纽站(地铁北部汽车站) 、 (终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