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仙人山穿越线路不复杂,也是遵义的徒步成熟线,天气好的时候还是可以拍下几张比较好的风景片片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第二天早餐后收拾完营地,余下的食物留给了庙上的毛大哥,下山穿越竹林向桐梓太平前进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下山途中,遇一宽阔地大家做起了广播体操,开心快乐如影随形,我们在山野释放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近四小时后大家终于从仙人山顶下到桐梓太平,聚餐后坐车返遵,这是一次很平常的徒步穿越,成熟线路上的风景早已熟悉,在记忆里,在以往行走定格的风景照片里,快乐、幸福和回忆总会伴随左右。每次行走,不同的人同样的风景依然会让人热血沸腾,因为,山水在那里,走着,我们就会寻找到属于自已的快乐,那些徒步路上的不同感受也许会因人而异,我们是喜欢折腾山野的行者,只要在路上, 我们就会快乐就会在每次安全的徒步结束后再次准备下一次的行程,路在脚下,你是风景,风景是你。混子仙人山到桐梓太平的徒步穿越

快乐圈圈 发表于 2016-11-21 20:17 国庆洛克线归来后诸多杂事缠身,看朋友们山野折腾脚痒难奈,终于抽空去山间折腾了一把,山野迷踪穿 ... ...

走着就是风景,出门就是快乐,,赞成!

遵义最高峰、醉美仙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