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的陡坡塘瀑布
着实让不要脸的我们
偷偷犯了不少的违规

最后全亚洲最大的瀑布
所谓的黄果树“破布”
便是我们整个路途最大遗憾

所以贵州的行程是幸运的

队员们的介绍~
丁大哥
     我们喜欢称他“老丁”,老丁是个土生土长的贵州人,喜欢开玩笑但又有些一身的商业味,路上我们还是蛮迁就着他,他也反过来为我们尽了不少事,总体来说和他的相处还算OK....
     第一次接触他,一句“贵州是被**遗忘的地方,也是被中国遗忘的地方!” 让我们对他的印象就此归类在比较善于言笑且有些偏激的司机。这一路我们和他吃住一致,算是蛮尊重这个司机师傅。私底下一开始的想法也希望能跟他交个朋友,不止是那种简单的包租关系,可惜在行程末期因为合同上的一些章程他没按实际描写操作让我比较失望。但是总体还好,虽是太过现实的一个人,就当是个缘分吧....
我们的司机“老丁”..

黔南环走,乡情浓纯梦里老家...
我发觉镜头下的他,还蛮嫩的 ..

他看我喜欢行摄,也特意把单反带出来,一路自娱自乐..

新天(80后女孩,北疆驴友,我的专业挑夫,一号助理兼出纳 )
     这姑娘在深圳工作,第一次和她旅行是在北疆花季那年,记得那次我们一路默契配合得十分开心,她也开始叫我师傅,估计是我最早收下的几个徒弟之一吧。后来她因为工作繁忙而一直极少出门,这趟旅途也算是我和她相隔几年后的再次合作....
     她是个几乎没脾气的人,无论是性格和长相给人的感觉和我一个驴友叫雨梦的小姑娘很像,包括两人连对摄影的悟性、勤快等等这些细微个性都非常相似。这丫头一路任劳任怨也不会反抗,所以我喜欢欺负她,把脚架和镜头往她身上一丢,我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轻松摄影了 ,这一次她就是我专业的免费“挑夫”,哈哈....
     其实前面是描绘得夸张点,我们俩的个性其实是互补,都喜欢行行摄摄,她对一种事物爱学勤快的执着也让我非常欣赏。贵州之行把她的相机弄得掉进了水塘,后来她又把我的遮光罩踩烂,算是逆缘啊!有来有往互不相欠 ....

想对她说的话:“小徒弟,有缘,再来给我扛脚架吧,继续路上见....”

好脾气的驴友: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