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环走,乡情浓纯梦里老家...

如镜飘渺..

雄鹰(60后大哥)
    雄鹰,60后的一个老大哥,现役军人,因为司机老丁喜欢称呼他老张,我们也就跟着顺口。也是一个喜欢行行摄摄的朋友,比较偏向玩景点,特点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把自己的脚连同景点记录下来....
     或许是因为年龄相差有些距离,也或许是因为性格的关系,一路并没有如期的默契。但既然驴行都是一种缘分,我们能和他相遇自然也是机缘巧合,也要珍惜这段回忆....

60后的军人大哥老张..

那夜的侗族歌戏..

偶尔的恶搞..

行摄影色..

叶子(80后,本次旅途我的智能快门师兼半个徒弟,队伍出纳):
     叶子是以前去雪乡时候的驴友,也是好多年没见了。一幅汉子性格,给人很可靠的感觉,脸大,所以有“大脸猫”的美誉!每一次旅途能和这些之前驴过的朋友重逢,也是一大幸事。人与人很微妙,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与自己再旅行多一次。叶子算是一个比较认可的驴友....
     常年在大城市里的职场打拼的她,给人一幅职业女强人的感觉。虽然我总嬉笑她一定是在“东莞”工作 ,但这丫头必定是矢口否认!既然是职业女性,我把队伍的出纳职位交给她来打理自然也是得心应手,自从上次得知她去新疆骑马摔断手臂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她出来驴了,这次也算是她的复出之旅吧....

想对她说的话:“大头大头,下雨不用愁,人家有伞,你有大头!有缘再见....”

“大脸猫”叶子同学..

绿景衬红..

看我的双龙出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