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黄蒿界乡神水沟

[复制链接] 查看:19444 | 回复:47
2016年第34次户外,徒步黄蒿界乡神水沟。周六早7点一行队长发了微信说多带一件儿衣服。我周六下午才看到这条微信。早上跑步完后我简单拉伸一下然后就去灶上吃早餐,然后去户外店集合。可以说我只有发微信的时候才用网,所以自己看到信息晚了。这次活动与以往不同,亮点一:我们俱乐部制定了专门放垃圾的袋子。亮点二:利用中午吃过饭的时间,一行队长主持并一一问大家对户外认识及看法。远足队长最有感触,经过银川户外领队培训后,说了他开始以为在俱乐部是个好领队,结果培训了后发现自己连个好队员都不算,然后又向我们谈了户外的环保等。还有的驴友说商业话后会不会丢了净水鸟原有的文化,一行队长肯定的说这个不会。还有第一次参加我们户外活动的驴友说,他刚来我们这里,举目无亲,感觉很失落。通过这次参与我们的户外活动,他发现自己找到了快乐。我们吃过饭洗锅的水及擦锅的纸统一处理,就近找到地方挖个坑,坑深大约2公分。这个是一行队长专门交给我们的户外知识。一行队长说,从2017年开始,每次活动都会有个主题,然后他自己亲授我们户外理念及专业知识,自己做个传播者。看到我们的俱乐部越来越专业,我相信以后的净水鸟肯定会越飞越高、越飞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