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山花烂漫年保玉则 仙女湖 妖女湖 上下日干措经典徒步穿越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贡嘎山 四姑娘山 年宝玉则 七藏沟 色达 稻城亚丁  这些让人想起来就激动人心的名字,我曾经为他们流连忘返,驻足凝望,你很久以前就想过,总有一天要去寻找心中 的香格里拉,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走吧,我了藏在心中的那个梦 。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再不旅行,我们就老了,最好的旅行是.....找个相似的灵魂一路随行!
有爱的旅途,我们是西游迹户外。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
旅行,是行走,是回忆,是追寻,是忘记,是自我救赎,也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旅行,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