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丹巴党岭-道孚经典徒步穿越 探寻天堂里的秘境

你看码头来往的船只,承载了道不尽的重量,却有无穷的能量奔赴旅行的远方。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我想,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那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那劳累的心情或者劳累自己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去留个痕迹,才叫人生。
西游迹户外,带您去看川西最美的风景,体验原始森林的徒步。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致那时一直都勇敢向前的自己。
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爸妈一起去旅行。
我们旅行不是为了逃避生活,而是不被生活所忽略!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带给我们一种感受美的途径,但更重要的是从风景中感受你所崇尚的价值。
贡嘎山 四姑娘山 年宝玉则 七藏沟 色达 稻城亚丁  这些让人想起来就激动人心的名字,我曾经为他们流连忘返,驻足凝望,你很久以前就想过,总有一天要去寻找心中 的香格里拉,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走吧,我了藏在心中的那个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