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季滑雪体验[格勒诺布尔+缅因州Sugarloaf]

查了下维基百科,Sugarloaf是密西西比河以东,以雪场面积以及垂直高度差来算,第二大的雪场(1,230英亩,860m vertical drop),仅次于美东“神山”Killington,VT。(1,509英亩,930m vertical drop)

进入正题
我们从曼哈顿到Sugarloaf大巴坐了将近8个小时。早上8点大巴从华盛顿广场附近出发中途在波特兰附近买了一些杂货预备每天的伙食,下午将近六点才到雪场。
我们此次出行从3.14周日到3.18号周五,五天雪票加五晚住宿才收了319刀非常的划算。
我们一共十一个人住在一个小屋里,一件屋子2到3人。一屋子里大伙谁都不认识谁但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熟络的也很快。
我们Condo有一个小的桑拿房,可以挤下3-4个人,每天滑完洗个澡,桑拿里呆呆出出汗感觉疲惫立马缓解了一大半。我看也有几个小屋是带室外的热水浴的。另外离base lounge不远就有一个Fitness&health center 里面有泳池,热水浴健身房等等。住在Condo的话除了每天定时半个小时一趟的shuttle bus,你也可以打电话叫service带你去度假村附近的地方。我们备粮(jiu)不足,去了好几次超市。
忘记拍小屋全貌了,这是一天早起随手拍的二楼的客厅区域。这里的小屋厨具各种调料一应俱全,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好杂货自己做早餐。我们是每两个人负责一顿晚餐,十个人正好五晚。

冬季滑雪体验[格勒诺布尔+缅因州Sugarloaf]
屋里有个壁炉,晚上冷的时候可以自己生火,柴火也可以管服务人员要。

今年对于雪友们来说是个比较郁闷的暖冬,Sugarloaf也不例外。路上坐摆渡车的时候和其他组团来的人攀谈。他们都在抱怨今年的“高温”,并且绘声绘色的说着前几年的这个时候的雪况有多好。其实我们五天下来,有三天都是很好的天气加雪况,只有第一天和第五天温度太低,雪道上大片大片的结冰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
我们来的几天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降雪,早上起来窗外一片银装素裹。

冬季滑雪体验[格勒诺布尔+缅因州Sugarloaf]
山里雾气很重,大部分时候上到Peak雾仍旧很大。

春天的Sunny Slope,出了阳光立马就暖和起来。

晴天和雪天都别有一番景色

冬季滑雪体验[格勒诺布尔+缅因州Sugarloaf]

出了阳光就抓紧时间拍照吧!

第五天的心情:都别拉我起来!

顺便吐槽一下美国同学们,起的最晚回来的最早,回来就是get drunk,get high。有一个小哥自己开了8个小时的车过来,一天雪都没滑,我怀疑这哥们是一作家来山里找灵感了。

半山有个餐厅,为了来滑雪错过了在纽约庆祝St.Patrick's Day,当天好多人在这个餐厅里面喝酒庆祝。

餐吧还是餐厅的伙食都很不错,至少比我在法国以及纽约周边雪场吃过的都强很多。中午补充一下体力,喝杯Irish Coffee暖暖身子壮壮胆!(安全第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