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马尔代夫双鱼岛Olhuveli迟来的蜜月

小两口穷游马代-双鱼岛

马代我和老杜一直向往的地方,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我们几乎没有共同的休息时间,很难有时间一起去旅游。婚后快一年了,也没有去度蜜月,我们终于任性一把,两个人都辞职了,在今年的7月份踏上了向往已久的马尔代夫-双鱼岛。

先上几张图所有照片都是iphone6S拍摄(其实我想说马尔代夫真的就是这么真实的美,神马单反相机,对于我这种要求不高的人来说,完全不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搞定)

花费及前期准备

因为预算有限,所以选岛就有限

之前看过很多关于马代的攻略,知道去马代有三种方式:代理,旅行社,完全自由行(需要自己去官网订酒店和机票)。

1、完全自由行:我是懒人,有没有什么经验,英文水平也不好,根本看不懂酒店官网写的内容,pass~

2、旅行社:我们是沈阳的,东北这边马代的折扣不是很大,问了几家知名的,报价也都超出预算,pass~

3、代理:顾名思义就是代为办理机票和酒店房价的预定。我找了一家北京的代理和成都的怡橙假期,对比两家价格差距不是很大,但是怡橙假期的知名的更高一些,而且是专门做马代代理的,客服苦瓜真的是有问必答(这里要给苦瓜妹妹32个赞),当下就决定在怡橙这里定,最后又软磨硬泡的争取到了一些折扣!在双鱼岛还问了一些同行的游客,发现自己定的价格很合适么,心里就很暗爽

【行程花费】

机票—国泰航空

去程:

1.  KA905  L1  7.02  北京-香港 DK2   08:00 11:40

2.  CX601  L1  7.02  香港-马累 DK2   17:30 20:45

返回:

3.  CX602  L2  7.07  马累-香港 DK2   2205 0745+1

4.  CX390  L2  7.08  香港-北京 DK2   0900 1220

机票:4500/人往返含税。

住宿—7月2号住一晚马累机场酒店700;

03号上岛入住双鱼岛两个人,2晚沙屋2晚水屋,含往返快艇接送,含早晚餐(HB),含税,共12300

总价合计为:4500*2+11600+700=21300。

刚才上面有说到,最后又软磨硬泡的争取到了一些折扣,所以最终酒店+机票+餐食的价格是21000。

在岛上俺家老杜自费了一个出海深潜的项目,全程是一对一的中国教练带着,一个人RMB将近3000,还可以赠送另外一个出海浮潜,因为我们没带水下相机,又花了300多RMB买了教练给拍的水下照片。

我们回程在机场还买了点小纪念品。

全部行程下来总计花费 25000RMB,也是在预算范围内

马尔代夫双鱼岛Olhuveli迟来的蜜月
香港转机

关于双鱼岛

【双鱼岛】五星岛,浮潜一般,只有码头的地方鱼特别多,对于浮潜要求高的来讲不推荐,但是可以出海深潜。沙滩很好,很细很白,还有一个拖尾沙滩。快艇岛,不能体验到水飞,但是性价比很高,还有两个无边泳池,拍照美美哒。

出行前准备

提前一个多月怡橙那边就给我发来行程单,合同,酒店确认函,出入境卡样式,行李准备单等所有需要的东西,自己打印出来,按照上面写的逐一准备就可以了,再根据自己的需求略微调整一下

经过了45分钟的颠簸,总算到达双鱼岛码头,一下子豁然开朗了,海和天都是那么那么蓝,真的跟画一样,所有的不开心都消散了,心情棒棒哒。

登岛后有专门的中文接待,不用担心沟通的障碍,很快办理完就入住沙滩别墅了。

在岛上的六天四晚

前两天住的沙屋,我们住的楼下,出阳台门,没有多远就是海边,私密性也很好,每个房间都有两个救生衣,每天都免费提供两瓶矿泉水,还有免费的咖啡和茶(是需要自己冲的那种),还有一个小冰箱,可以把自己带的饮料放到冰箱里。

餐食方面我们是包含早晚餐的,都是自助,种类也还算多,每天的风味都不同,前两天吃的还习惯,最后一天有点吃腻了,自己带的香肠派上用场了。中午我们是自己带了泡面,省钱是一方面,另外就是自助西餐还是不太符合我们国人的胃口,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场面就是烙鸡蛋饼的一个餐位最抢手,全是国人排队要这点这个。如果要求不是很高,岛上基本也没有什么需要额外消费的,当然也可以单点龙虾餐,据说是99美金一个人。还有就是娱乐项目,都是需要额外消费的,前面也说过,我们只玩了出海深潜,3000左右人民币,但是深潜好像也是算比较贵的,黄昏垂钓、出海看海豚,加完税大概60美金一个人。

大鱼水屋附近有个无边泳池,拍照简直美哭了。活动中心还有一个室外泳池,也很漂亮。码头那边还有秋千。

后两天住的水屋,很喜欢,推开门就能下到海里浮潜,还有小鲨鱼,很小很可爱。

海量上图

自己买了手机三脚架和蓝牙按钮,带个了小礼服还有头纱,补拍了外景婚纱照

出海潜水

子亥 发表于 2016-11-29 15:37 小两口穷游马代-双鱼岛马代我和老杜一直向往的地方,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我们几乎没有共同的休息时间,很难有 ... ...

赞一个,给以后想去得多少有一个概念
美女身材好好。。
楼主,你们去的时候下雨了吗
好浪漫的蜜月之旅呀。。。
支持一下游记。马代完爆很多海岛的
游记写的很好,照片也很多。
你们去玩,出海看海豚没有呢??
穷游也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