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遇见新加坡:从白天到黑夜

胡吃海喝之后,去喝一杯看看风景吧。同事推荐去swiss hotel的70楼酒吧,view很好。

位于圣淘沙的东南亚唯一一个环球影城。离乌节路的酒店很近,打车只要10元多一点,如果乘坐公共交通,除了bus,地铁费,每人还要多交四元新币,所以人多打车合算。

门票是现场买的74元一张,还可以购买50元的express,免排队一次,以及70元的umlimited express,可无限次插队。觉得有点贵就没有买。

园区分好几个馆,拿了地图就知道。因为三年前来过一次,所以直冲觉得特别好玩的设施。一定要玩的是sci-fi乐园里的变形金刚4d和太空堡垒过山车(分红线和蓝线),我们分别排了60、80分钟。

另外两个是侏罗纪公园的漂流以及斯皮尔伯格的摄影棚。其他譬如马达加斯加,城堡之类的,感觉更适合小朋友,也没有必要一个个玩过来哦。

路上有好多好多道具,随便拍。拍照tips:把脚放一前一后才显得腿长!

不同的玩偶会有不同的出场时间,抓紧时间和他们合影啦!拍完照摄影师会给你一张票,过一会你可以去商店查看。但是他们的照片实在太贵,20元新币一张,我看也几乎没人买。拍照时可以让工作人员拿自己的手机拍。

小黄人真是此行的重点,三年前来的时候还没有他们呢。

我们只有三个手指哦!

小黄人的秀也是有时间的,我们赶上合影了。因为玩偶里面是人,时间长了热的中暑,所以拍照时间有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