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花样大叔的罗马假日

一部电影,成就了一段经典传奇;成就了一座历史古城;也成为了我牵肠挂肚,梦寐以求的目的地——罗马!《花儿与少年》又再一次让我下定了决心,收拾行囊出发,罗马,我来了!
由于手持申根一年多次往返签,又加上时装周的工作任务,所以再次开启了一段说走就走了背包旅行
【DAY1】上海——直飞罗马。中午起飞,到罗马已是黄昏;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结束了。
【DAY2】罗马假日——梵蒂冈、天使堡、威尼斯广场、斗兽场夜景;
【DAY3】罗马假日——斗兽场全景游、西班牙广场、人民广场、纳沃纳广场;
【DAY4】罗马——直飞南法尼斯;结束穿越时空般的罗马假日,开启另一端梦幻之旅。

中午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天呐,我最怕的就是飞长途啊!好吧,最后再检查一下行李,罗马地图再确认一下酒店位置,嗯,粗发!!!

这次订的东航MU787,上海直飞罗马;

罗马目的地酒店预定(9月12号-9月14号 3晚)
mercure roma piazza bologna ***
1间 单人间 917元/间/晚*3晚(含早餐)
还有每晚4欧的城市建设税,是退房时需要现付的。

准备好了,罗马!我来啦~~~

早到机场的好处就是,能选个稍好点的机舱座位。长途飞行是件很恐怖的事!必须有个靠走廊,活动方便的座位啊!

伤不起的东航,不晚点是不可能的。哎,早有心理准备,一路忍过去吧!

什么情况?酒店房间仅有两个宽敞独立的卫生间……一个人住太浪费资源了

这家酒店很不错啊,宽敞、干净,最关键很安静!

免费WI-FI是必须滴啊,呵呵!今晚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研究下攻略咯!

很满意找的这家酒店,是我喜欢的简洁设计调调!

放好行李,已是晚上9点半了,有点饿了,还是先外出觅食,顺便绕着酒店兜一圈,熟悉一下环境吧。毕竟有三天的罗马假日呢。附近这家药妆店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