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难忘茅庵这座800米的小山

[p=25, null, left]难忘茅庵这座800米的小山(组图
   前天(12月3日),周六。本来计划一次休闲游,一座未开发的山峦,估计只有海拔800米的小山--茅庵,我们这批老驴将轻松拿下,结果却是纸上谈兵。

[p=25, null, left] 登山开始,大家从斜坡缓慢上行,坡地渐渐陡峭,没想到计划中的路线全是陡崖峭壁,驴友们不得不绕山环行。翻越七八十斜度的山梁,迎接我们的是更陡的崖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下山途中的驴友们受尽磨难。一脚落空,人已顺陡滑至十多米开外。山谷中,人尽可跌!

[p=25, null, left] 但是,山神也被我们的诚意和坚强所折服,偶尔送给我们春兰令大家欣喜若狂;连排的冬笋又让我们得意几分。
    户外,因我们而精彩!

攸州神驴 发表于 2016-12-5 10:55 难忘茅庵这座800米的小山(组图)   前天(12月3日),周六。本来计划一次休闲游,一座未开发的山峦,估计 ... ...

复制别的网站的文字内容,会显示不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