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醉美鹏城·扬帆起航

11月的深圳,还有着夏天的余热,但更多的是秋天的凉爽,我们终于度过了赤日炎炎的夏季,凉凉轻风吹,寥寥醉人心。舒适的微风让我们心旷神怡。我和我的同学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游。

作为土生土长的深圳人,我们竟然连海都没有出过,说出来真是丢滨海城市的脸,哈哈~ 于是乎我们决定去领略一番大鹏的海景~~

久闻大鹏半岛风景优美、景色秀丽拥有独特的山海风光、旅游资源和丰富的人文资源。森林覆盖率为百分之76,海岸线长133.22公里,这里的西涌曾经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最美八大海滩”之一,简直是游山玩水最好的生态乐土。

叫上三五个同学,我们出发啦!!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出奇的好,之前还担心天气预报说会有雨呢,老天爷还是眷顾我们。我们从龙岗出发进过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桔钓沙。

当我们来到桔钓沙的大鹏游艇会被眼前的景色美晕了~~

第一次来到这里,心里充满了好奇与惊喜。这里山水相壤,是一个内弯。看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一望无际;而有时,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看那远处的山,由远及近。一重一叠,披着素玉般的自雪,倚在天的怀抱中,山连着山好像他们的手臂全拉在一起,把这条雄伟的河流封闭在它们的怀抱之中。

刚刚光临这里,看看怎么能够呢,小菲已经迫不及待的往沙滩跑去。

看看他们俩....哈哈哈

终于临到我们预定的小帆船出海的时间了,大家等的都好着急,都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了。嘻嘻~接下来!接下来!接下来!重要的事情说三边,才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工作重点。

我们出发啦~~

有人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没有到过大海的人是想象不出大海有多么宽广的。大海波澜壮阔,波光粼粼,水和天似乎结为了一体。好象天有多大,海就有多大。 大海,在我的脑海里是辽阔的。虽然无私,但也无情。我从小对大海就情有独钟,对大海深深的向往,我心中一直是天之高,海之阔。因为大海是洗涤人们心灵的天然场所,是净化人们思想的良药、忠言。

这种天气真的是醉醉的,刚刚还阳光明媚,怎么忽然就阴天了,我们都开始担心起来,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要下雨千万下雨,有着二十年航海经验的老船长看出来我们的忧虑,笑嘻嘻的对我们说放心吧,不出一会肯定云过天晴。我们这才算是吧悬着的心放下来。老船长不仅告诉我们他这么多年看天气的经验,而且还手把手叫我们怎么驾驶帆船,给我们讲解原理、告诉我们出海的注意事项 ,还让我们亲自驾驶帆船呢 哈哈 这次没有白来什么都体验到了,而且价格还不贵,才120/一人,真的是上哪也找不到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服务了 哈哈 赚了。

果然真不一会儿 果然雨过天晴了,大家又把注意力集中到美景和自拍上去了,来秀一波

慢慢的风越来越大,船也越走越远,慢慢开始后悔没有吧车上的外套带上,我好后悔看着他们穿的舒舒服服的,我在旁边畏手畏脚...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们下了船,还是意犹未尽,于是乎......

能拍出这样的照,那是肯定离不开我的,看这是挺好看,背后可是累坏我了 站着拍,做着拍 蹲着拍 就差去水里拍他们了。

找工作人员来张合影

大家玩了一天可都累坏了,不过我们还有一项重要任务还没完成。那就是----海边帐篷露营

大家先在别人公司的办公室休息一下 吃点东西~

不一会雨开始下来了,我们早早的已经把提前要带的洗浴用品准备好了,出完海回来,最美的莫过于好好冲个热水澡了。

说起帐篷这又是大家的兴奋点,长这么大了还没有住过帐篷呢。这次而且是在海边哦,想想都特别的兴奋。哈哈哈

天色渐黑,我们开始搭起了帐篷

还好有工作人员的指导,我们才能打帐篷搭起来,今晚还要陪着我们一起入睡,给工作人员的用心和敬业赞一个。大家有想来的可以联系这里的工作人员 ,以前老以为出海时高消费呢,没想到一两百块钱都能玩出海旅游,好实惠~ 电话给你们留一个17722677124

慢慢的天空下起了下雨,我们的睡意渐升听着雨与海浪拍打的音乐节奏入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