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缘队骑行卧虎赏秋

10.29日我们天水骑缘队骑行卧虎赏秋。骑行路线:麦积区出发,往麦积山方向骑行,到达贾河、寨子里村,右转进入去红崖村方向道路,途径红崖村卧虎村、麦积滑雪场,麦积山观景台远眺麦积山,香积山,感受秦岭山脉,然后骑至麦积山风景区入口处,再往麦积区方向骑行,到达贾合休息安全返回麦积区

秋天是一个骑行的好季节。轻车熟路骑行去麦积区卧虎村,看看秋天充满灿烂绚丽的色彩,欣赏情趣,感受秋惬意。欣赏秋风,送来了凉爽;秋风,送来了沉甸甸的果实;秋风,使树叶翩翩起舞。而秋天的树林,更是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秋天,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树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秋深,愈是红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我们骑行跋山涉水,只为那蓝天白云青山和绿水;翻山越岭,只为那匆匆而过入眼却未曾细赏的黄草甸;在路上,轻囊布衣与芒鞋,在路上,栖风栖雨星与伴,虫蛇鸟兽,林间花开,不是厌倦了高楼大厦,钢筋和水泥;泛泛红尘,多少未曾谋面的美丽;在路上,三两知己,知我心了我意,说古来飞花胜地,论今日杨柳戚戚。酣畅淋漓,谈笑非红儒,往来几目丁,莫说前路崎岖难行,莫言回首了无意,且行且踀,边看边悟。漫漫长路,你,我,它,足矣。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骑行中可以看大自然美丽景色,骑行有过多少喜悦和激动,骑车的时光很惬意,踩踏的旋律,适当的运动,偶尔还可以哼唱小调,心情愉悦无比。闲暇时约几个骑友结伴骑行,也未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我们骑行跋山涉水,只为那蓝天白云青山和绿水;我们骑行翻山越岭,只为那匆匆而过入眼却未曾细细欣赏绿甸;我们骑行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一路观赏山水美景;三两知己,知心了骑友,说古论今。一路上放眼望去,群山含黛,连绵起伏,层次分明,好美丽的山水卷,令人陶醉其中;一路上欣赏碧水蓝天、花红草绿;一路上聆听阵阵松涛和深谷里潺潺溪水;欣赏着漫山遍野的黄、红、绿叶。简直进入人间仙境,使人心旷神怡。春天里我们骑行观赏百花遍地,云霞出岫;翠绿满山,繁花似锦。

落叶松一片金黄,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卧虎村让大张给我拍摄。

秋天,树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

黄绿交错,精彩纷呈。

卧虎村一撇。

我的自拍。

路过荞麦地,一捆一捆的荞麦的阴面还有积雪。山里真的比外面冷。

今天的美女骑友爱林子、千里独行。

骑行在柳树林荫小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