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旅行前集合

三月的南方,已经是漫山的油菜花怒放,灵芝的桃花花蕾也等待着绽开,可是三月的喀纳斯,却是静悄悄的一片冰雪世界!天是湛蓝的,大地净妆素裹,雪白晶莹!来自天南地北的6个小伙伴,来到喀纳斯,独享着这里的美景!
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乌鲁木齐,到达这里已是凌晨1点多了。

北疆游,阳春三月雪纷飞

旅行第一天乌鲁木齐到布尔冿(700公里)

早上8点出发,对于凌晨2点休息的我们来说还没有睡着就要起床的确是有点难,一想到美景就没有睡意了。
早上一出门上天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下雪了,对于从来没有见过雪的我们开心至极!
冰雪之旅在下雪天正式开始
隔着酒店的玻璃窗就开始拍照了,领队在给我们装行李

北疆游,阳春三月雪纷飞

风中飘飘扬扬的雪花,路面上厚厚的积雪和人们走过的脚印,在路灯的灯光下构成了一幅童话世界里的画面

这样的天气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一点小的麻烦,就是路滑,车在路上的速度走的慢。这个对于在北方经常开车的领队来说应该是家常便饭,每年一到11月这里就开始下雪,直到次年的4月天气转暖才不会下。他们在下雪天开车更有经验。
我们隔着车窗在欣赏车外的美景,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拍路边的葡萄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葡萄树到冬天就把它埋到地下面,上面盖上厚厚的土,开春气回升起来再挖出来,要是不埋起来是过不了冬天,会被冻死。一排排桩子就是葡萄架。

北疆游,阳春三月雪纷飞

我们沿着连霍高速一路向西,然后转入呼克公路,天慢慢的变晴,在阳光的照耀下,雪格外的刺眼,我们在迫不及待的要求领队停车,就在路边的这些景色都能让我们疯一阵子。
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躺在上面好舒服!

北疆游,阳春三月雪纷飞

吃完午饭沿着高速一路向北,这里的高速公路上几乎看不到车,就像是我们的专用公路一样!

喀纳斯户外-婷婷 发表于 2016-12-6 14:55 我们沿着连霍高速一路向西,然后转入呼克公路,天慢慢的变晴,在阳光的照耀下,雪格外的刺眼,我们在迫不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