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辉南四方顶

每周的穿越之旅正式启程了!带着一份期待走进了村庄,又见炊烟升起,冬季的四方顶辉南四方顶

覆盖着皑皑白雪,一改往日的苍凉,呈现银装素裹的妖娆之美,此时我内心整个世界都变得丰富而又生动!当寒风吹来时,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让寂静的山谷多了几分野性,在阳光照射下成为独特的景观。
我伸开双臂,幻想着像雄鹰一样翱翔,感受着在大自然这天然氧吧里,每一步都是那样的快乐和充实,填充着自信和坚强!徒步与人生没什么不同,都需要用心,都需要毅力,都有起点和终点。总之,在穿越中,态度决定一切,过程是痛苦的,但终点是幸福的,我行走,我快乐,充满着浪漫和激情,有希望,更有生活,这就是这次穿越的感想。用眼睛和心灵记录了它的淳朴与美好。
小路崎岖绕山间,一双铁脚踏青山。阳光明媚驴友伴,白山户外好气派!
老虎啸月 发表于 2016-12-6 15:28 每周的穿越之旅正式启程了!带着一份期待走进了村庄,又见炊烟升起,冬季的四方顶 ...

阳光明媚驴友伴,白山户外好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