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天空之镜,我在梦里见过你

乌尤尼回拉巴斯的大巴每天晚上8点,小城有很多旅行社都提供。由于路途上大巴车坏掉了,所以导致我到达拉巴斯汽车站没有去库斯科的汽车了,这一点让我很是郁闷,毕竟我已经购买了明天早晨去马丘比丘的门票,所以今天晚上必须赶到库斯科。问了一下售票员,可以先买到交界的科帕卡瓦纳小镇,再换成前往库斯科的大巴。因为没有了选择,所以只能这样了。

4个小时的车程来到这个小镇,购买了15点去库斯科的大巴,这下心里面踏实了。接下来开始到处走走吧。
天空之镜,我在梦里见过你

这个小镇不算是热门的旅行点,它在秘鲁和玻利维亚的交界处,临的的喀喀湖。想说,很多人在拉巴斯或者库斯科跟团参加的的喀喀湖的观光,还不如买张车票来到这里发几天呆多好!

被水果吸引,我去了一个大型的菜市场,估计这里很少有外国人,特别是亚洲人来,所以感觉有点被围观,买了点水果当做午饭。

这里的商业气息不是很重,人也不多。
天空之镜,我在梦里见过你

天空之镜的圆梦之旅就此划上圆满的句号。有梦想总是好的,一份满意的工作、一笔丰厚的奖金、一群真心的朋友、一个爱你的人…梦想就是生活的动力。而我的梦想很简单,买一张未来的机票,然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憧憬着、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每一天的等待也是种幸福,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如今,我的梦想实现了,也希望在你为此努力过后,实现你的梦想。再见,玻利维亚,再见,天空之镜…
罗小雷Libra 发表于 2016-12-7 11:18 玻利维亚出入境管理中心不难找,因为很多人在排队,跟着后面排队就行了。进入大厅就看到这个宣传画,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