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鞍山千山对桩石羊脸峰栈道

羊脸峰:位于鞍山市千山区对桩石村二道沟,其西北方向与石人峰相望。羊脸峰面南的岩壁是千山地区少有的大岩面,我们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在羊脸峰开了两条线路。线路1:是供驴友攀登的初级攀岩线路,此线路难度不大,但是视觉效果非常好,需要做先锋攀登保护才可以,(不建议徒手拽大绳攀登)所以,这也是一条实践考研驴友领队攀登技术应用能力的线路。线路2:是一条正在开发中的简易
栈道,需要相对多一些安全器械(主锁、快挂、挂片。。。。。)做保护站、点。

上图黄色实线部分就是线路1,一条供驴友攀登的初级攀登线路,适合初级驴友使用安全器械做先锋保护攀登。

如果有哪个户外群体想走以上两条路线,有不明事宜可以直接加我QQ:545812796
打电话也可以Tel:15541250005
鞍山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6-12-7 22:39 羊脸峰:位于鞍山市千山区对桩石村二道沟,其西北方向与石人峰相望。羊脸峰面南的岩壁是千山地区少有的大岩 ... ...

相关视频可以上优酷搜索:“鞍山自由自在”,即可搜到“鞍山自由自在双子峰攀爬训练”

落雪崖三字就是你们群刻上去的吧?今年走落雪崖的时候有幸与你们群正在给落雪崖三字刷红漆的群员有过一面之缘。
  • 鞍山自由自在 第二条路线有些危险,我们每次活动完会将挂片卸下来,就怕有装备不全的驴友冒然走上去发生危险,如果想走那条路线,需要带五六个挂片按到起步的一段有膨胀螺栓的保护点上,然后挂绳行走! 2017-9-10 23:36
好,感谢自由自在群为鞍山驴友做出的无私贡献。
支持自由自在
海城-不知所云 发表于 2016-12-11 20:08 落雪崖三字就是你们群刻上去的吧?今年走落雪崖的时候有幸与你们群正在给落雪崖三字刷红漆的群员有过一面之 ... ...

是的!(刻字也是为了缅怀在那逝去的一位驴友)

幸会幸会,期待能有机会一起走!
海城-不知所云 发表于 2016-12-11 20:09 今年走羊脸峰的时候曾在峰顶处看到过挂片,原来是你们打上去的呀!但是没注意第二条线路上的挂片。 ...

新声曲度 发表于 2016-12-19 09:09 好,感谢自由自在群为鞍山驴友做出的无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