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14.6.  日月同辉

技术操作演练完毕,天气转好,我赶紧准备好摄影器材,再上小山坡。经过厨房时候,随便吃了一碗饭,我已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土人和啊啦嘞已先前到达,我们三人边拍边聊,终于等来了干城章嘉的日落,虽不是特别的状观,但金边还是有的,突然东边一座无名的山峰顶上,巨大的月亮升起,干城章嘉日月同辉。

14.7. 云海翻滚

土人和啊啦嘞下去吃饭了,此时大本营的方向大片的云海翻滚而来,气势磅礴,此等机会怎能错过?我赶紧找一块平整的石头,架起小三角架,用我的nubia Z11手机拍延时,坚持到20分钟。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刻,云雾迷漫了整个小山坡,伸手不见五指,我赶紧打开头灯朝营地走去。营地队员看见我的头灯闪亮,也用头灯给我指路,大约10分钟,我安全回到营地,与Chhiri一起讨论明天的行程安排。

14.8.  月光下的营地

早早钻进帐篷,但我仍不时拉开帐篷,查看外面的风景。终于等来云开雾散,月光把营地照亮,四周雪山清晰可见。赶紧钻出帐篷拍照,环顾四周,营地附近一座不知名的山峰最为漂亮,以帐篷作前景加上云雾,雪山、星空,曝光20分钟,终于拍到今晚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可以安心睡觉了,明早3点半就得起床了。

美丽的垭口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6-12-8 04:50 2016年10月尼泊尔喜马拉雅东段干城章嘉—马卡鲁—三垭口—EBC徒步连穿日记 ...

这个视频看的我腿一打颤,欣赏好帖
喜马拉雅:干城章嘉—马卡鲁—三垭口—EBC大穿越日记

马卡鲁的两个垭口。大美!

支持分享
开头不信,因为从KBC到MBC根本没路~ 很快发现,原来你们坐直升机飞过去的
我2009走过KBC,南北二个大北营全都走了,那条路线太经典了,就是人太少~
2009年走的,不允许单人走,至少要二人成队,而且必须请向导,否则不给发许可证。我是在办许可证的地方,实在没辙,加入了一个六名捷克老外的队伍,我们七个人,坚持不请背夫,全程自负重,只请了一个向导(这个必须请),坐了二趟飞机,再坐一天车,从TAPLEJUNG开走,先走了北大本营,又走了南大本营,拍了二千张照片。啊,至今历历在目~
  • YNWA 你太牛啦。比他们洒脱多了。风景是世界级的,但真的不欣赏他们兴师动众的徒步。 2018-8-10 17:13
强驴donkey 发表于 2017-9-4 23:59 2009年走的,不允许单人走,至少要二人成队,而且必须请向导,否则不给发许可证。我是在办许可证的地方,实在没辙,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