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其他

[复制链接] 查看:121907 | 回复:194

1.5.午餐时间

徒步4小时之后,我和游民最早到达午餐地点。这里是一家路边小店,我们的厨师提前到达。餐桌已摆好,来了就有饮料喝,土鸡也在烹饪之中,服务真够贴心的。

中午的气温很高,我们满头大汗,赶紧擦身换衣服,放松休息。此地有网络但信号很弱,免强看了几条微信,也懒得发朋友圈。后面队员姗姗来迟,个个大汗淋漓不停叫累,但就是不肯服输,继续高帮徒步鞋和笨重摄影包。吃完午饭感觉很困,我抓紧眯了几分钟。

1.6.缓慢上升

也许是大家对下午的徒步有了心理准备,而下午的路程又是缓缓爬升,很多的时候有树阴和凉风吹过,走起来比想像中舒服。慢慢地队伍走成了前后两队,啊啦嘞把相机包交给协作之后下午也开始恢复神勇,找回自信,最终加入第一梯队。

下午四点半,我、阿啦嘞、游民率先到达客栈,今天的住宿比昨天好很多,我们住在二楼,都是双人间,而餐厅正对着一个学校的操场。

1.7.可爱的孩子们

背夫们还没到达,我们无所事事。操场上有很多孩子们在玩耍,游民和啊啦嘞很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拍个不停,心扬则帮孩子们头上扎花,只有我抓紧时间冲凉洗衣。随身携带一套备用的衣服是我多年的习惯,虽然出门在外我不太讲究,但只要条件允许,我还是希望把自已弄干净点。

收拾完毕,我也加入跟孩子们玩耍的行列,我的优势就是Gogro,很快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还有我的重点是跟孩子们合影,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这些都是我的强项。

视频:可爱的孩子们

1.8.深度扯蛋

晚餐很丰富,土人亲自做的鸡杂汤,加上炸猪肉、烧鸡块,土人还叫了啤酒,游民叫了当地酒,啊啦嘞不停冲泡自已带的红茶。第一天的徒步虽然有点小插曲但还算顺利,队员们都很开心,晚上聊得很起劲。这次新加入的土人和啊啦嘞都是闷骚男人,加上喝酒后话特别多的游民,这个晚上聊了很久,直到9:30,我和相守进了房间,游民他们几个还在聊。总而言之,这个晚上喝了很多茶和扯了很多蛋,导致我没法进入工作模式,但很高兴的是队员们磨合很快,相处融洽,跟向导和背夫们的关系也相处很好,这些都是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证。

视频:我们的背夫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6-12-8 04:50 2016年10月尼泊尔喜马拉雅东段干城章嘉—马卡鲁—三垭口—EBC徒步连穿日记 ...

支持好活动分享
跟着匆匆的脚步走,好似神游尼泊尔!
差评,更新太慢
飞过天 发表于 2016-12-9 11:15 差评,更新太慢

我这个是长篇,哪你们容易写完的?浩瀚工程好不?
精彩!佩服!

喜马拉雅东段徒步日记

10月2日:Khebang—Yamphudin

穿越热带雨林,蚂蟥无孔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