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复制链接] 查看:120483 | 回复:221

意大利人喝咖啡,基本像我们饮水一样惯常,但是最常喝的还是espresso,甚至必须是double espresso,cappuccino这类加奶的咖啡也只有早餐时分才会供应,虽然我喜欢double,在国内也常喝,但是早上实在还是加点奶比较适合国人的肠胃

大巴从小镇一路穿行,当一点点的爬升到上坡时,眼前的景象突然豁然开朗了,在电影中看到的画面和脑海里想象的画面第一次真切的跃然眼前,这就是托斯卡纳的山谷。
幸福的昵称,叫做托斯卡纳

车行一段山路后,终于来到科尔托纳高耸的城墙边,问过工作人员我提前预定的家庭旅舍的地址后,背着大背包走过停车场,爬升了一小段坡道,经过弯弯曲曲的街巷,卡尔托纳的小镇就这样展现在面前了。提醒自助旅行意大利的朋友,如果你的行程多为山路和道路不平整的小镇,而且你几天就要换一个地方,做背包客比拉杆箱是更好的选择,它能让你平步青云

与家庭旅社老板娘的合影
幸福的昵称,叫做托斯卡纳

我住的家庭旅舍也有自家的餐馆,虽然没有在此吃过正餐,但转天早上丰盛的自助早餐就已经让我们惊讶不已。

女友说那天中午我们在科尔托纳真正开启了大餐模式,告别了来意大利这几天一直吃的披萨和意面,真正享用了一餐地地道道的意大利乡村美食,将新鲜的食材与浓郁的味道伴着小镇广场午后的阳光,幸福的滋味也不过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