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复制链接] 查看:61955 | 回复:124

标准的俄罗斯大妈身材,后面还会有标准的俄罗斯美女身材照哦!

大教堂下,欢快奔跑着的俄罗斯小姑娘。
北欧de初夏,自驾邮轮,波罗的海

游客进入克里姆林宫的大门。

钟王高5.87 米,直径5.9 米,重约200 吨,于1735 年11 月20 日铸成,号称世界第一大钟。钟壁上铸有精美的塑像和图饰,如沙皇阿列克谢与皇后安娜的像,还有五幅神像。但它铸成后敲第一下时就出现了裂痕。《美国百科全书》称它为“世界上从未敲响的钟”。

一对情侣拿着相机自拍,温馨的一幕被我瞬间抓拍下来。注意仔细看相机LCD上的图像。
北欧de初夏,自驾邮轮,波罗的海

参观完红场和克里姆林宫,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了传说中的地方——克科勃总部大楼。

堵到麻木!

这是酒店里卖套娃。套娃分手工和机制两种,手工的价格极贵。通常在人民币数千以上,而机制的,估计就是Made in China了。

我还留意到一个细节,酒店里的旅游纪念品,价格卖得比外面市场反而便宜。
北欧de初夏,自驾邮轮,波罗的海

第二天的第一张照片从中午12点开始,地点是位于莫斯科西南方向。我们早上9点从莫斯科市区东北出发,3个小时才刚刚出城,还是一个字:堵。

这片鲜艳的菊花,就盛开在一个服务区外的空地上,前方这条国道,就是莫斯科通往圣彼得堡唯一的大道。俄罗斯没有高速,国道就是最高等级的道路,其实也只有双向2、3车道,车速不快,车流量很大,唯一的优势就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