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因为过于审美疲劳,当我们发现马路上站着几只叉角羚时差点要刹不住车。当时XX正无聊地盘腿坐着嗑瓜子,所以来不及把那个吃惊的景象记录到相机里。提醒亲们哦,不是只有进入公园才能看到神奇动物哦,这里根本是荒原……
终于有影儿了,看到JacksonHole的字样。接近大提顿时,地形终于有了变化,看到山峦和森林了。这倒是有些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样子哦~~~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快进入JacksonHole时,找了一家加油站第一次加油。美国的轿车一般加91号油,SUV加87号油也可以。不像中国基本是中石油中石化的天下,这里加油站品牌无数,油价也是一天一个样,喜欢精打细算的亲可以经常货比三家哦~~~一般大城市郊外的加油站要便宜,市中心的贵。还有一点,像黄石地区开车的人是旅行者居多,直接刷一下信用卡,然后加油,根据你加油的多少自动给信用卡记账。但是在洛杉矶市区以及盐湖城市区,如果要刷信用卡加油时,机器会提示你输入zip码(就是邮编);也就是说,这些加油机只支持美国本土信用卡。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外国游客,可以到加油站的便利店去预估一个价钱然后用现金预付(prepay)才行。
背景不那么荒芜了,和车子合影一张:

越接近山区,住户就慢慢多了起来: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我们在爱达荷州的路上会看到离公路很远的地方有一、两户人家,只有羊肠小路可达,而信箱则远远地立在公路边,信箱仿佛是遥远人家和世界的信息通路。这种老式的信箱在如今信息化的时代显得十分可爱。看看路边几个信箱,就知道这条羊肠小路会通向几户人家。
下午6点,我们终于进入JacksonHole小镇:

这就是我们在booking上提前订好的住处:virginian lodge,不便宜,一个晚上125刀还不含早饭。旺季啊,没办法。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酒店大堂还不错,挂满了各种动物的标本;酒店的庭院还挺气派,这里有免费的泳池,以及热水池,可以泡到晚上10点。

我们的房间。很大,卫生间很舒适,而且有免费的WIFI:

走廊的尽头有自助贩卖机(vending machine),后来知道所有的hotel、motel都有这样的地方,而且冰块是免费取的,这些冰块可以放在车里的简易冰箱里。
洗完澡,两人都很放松,又开车把JacksonHole附近的超市逛了一圈,买了前面提到的Propane气炉和气罐,又买了火柴(火柴很贵,3包一套要3刀多)返回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