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游迹户外——香格里拉环线 稻城亚丁梅里雪山深度游

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强,好强的人都很固执,固执的人都很单纯,单纯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致那时一直都勇敢向前的自己。
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我想,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那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那劳累的心情或者劳累自己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去留个痕迹,才叫人生。
贡嘎山 四姑娘山 年宝玉则 七藏沟 色达 稻城亚丁  这些让人想起来就激动人心的名字,我曾经为他们流连忘返,驻足凝望,你很久以前就想过,总有一天要去寻找心中 的香格里拉,只是在等待一个机会,走吧,我了藏在心中的那个梦 。
你看码头来往的船只,承载了道不尽的重量,却有无穷的能量奔赴旅行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