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约色达 若尔盖草原 花湖 九曲黄河 年保玉则 色达 甘孜环线

风雨兼程,只为在路上和你相遇。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有爱的旅途,我们是西游迹户外。
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强,好强的人都很固执,固执的人都很单纯,单纯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带给我们一种感受美的途径,但更重要的是从风景中感受你所崇尚的价值。
我想,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那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那劳累的心情或者劳累自己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去留个痕迹,才叫人生。
旅行,是行走,是回忆,是追寻,是忘记,是自我救赎,也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爸妈一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