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看到北极熊,这才是符合了西伯利亚的称呼

逛了2个小时,出来是,那位司机大叔依然在等我,还是讲好的500Rub回机场。奔赴我的伊尔库茨克。

新西伯利亚的机场,一人多高的熊瞎子标本,mark一下

8月30日 伊尔库茨克-奥利洪岛颠簸的一天
8月30日,早上我们在酒店等着昨天定好的大巴来接,没人800Rub到奥利洪岛,赶着小雨我们就上路了,这一路整整7个小时,中途停靠一个路边可以简单吃点喝点,然后我们一路狂睡,4个多小时后到了湖边,所有人下车,需要做摆渡传过去,只允许司机在车上,摆渡船大概10分钟,就达到了奥利洪岛,但是,距离Nikita酒店,尽然又开了两个小时,那路况,全是土路,而且路面像是被坦克压过一样,全是类似履带的车辙,那个颠啊,我们带着手机,这一路硬是被颠出走了2万多步,瞬间爬升朋友圈运动排行榜,那些天都被人问,你们到底在干啥。。。

终于在下午4点到达镇子的information center,司机大叔就是不肯拉我们到酒店,害的我们拉着行李箱吭哧吭哧在土路上奔赴Nikita家。对不起,此处没有照片,因为我们忙着拉行李。。。check in 后,立刻订了明天的北线一日游,开逛Nikita家周边。好在他们会说英文,省了不少事,又定了第三天回伊尔库茨克的小巴。850Rub每人,150给Nikita,剩下的直接给司机。

摆渡船旁边的小船上的咸鱼干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这个就是那个摆渡船,每天好多班,各种车子都能上,我们等待的时候还有个大卡车,后来因为超高,没上去。
看着天气,因为那两天有山火,空气里弥漫着烟的问道,Nikita家的小伙说要持续一个月的烟,我么就是这么悲催的观光了这个岛。。。
没有好天气的贝加尔湖,就是个湖而已。。。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Nikita家闲逛,各种小东西和装饰都很漂亮,全木质的屋子,挺棒的,而且价格还算合适。主要是早晚餐全包。。。。

推荐北线游的小伙,戴了顶绿帽子,还是从苏格兰网购回来了,说是好几十英镑呢,哈哈哈。

自然地木制屋子,无添加,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