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穿过酒店门前的切拜哇大街,转入湖边,沿着湖边走,意外发现了觅食的小水貂

湖边捡到的海鸥羽毛,被小伙伴应用的恰到好处,好像剑客啊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贝加尔湖提供潜水服务,这个铜像就是潜水点

快到中午的时候,天气越来越好了,湖边的白桦树映的湖水更蓝了

其实今天出来的目的也是为了探寻环湖小火车的出发地,环湖小火车每周只有几个时间才有,而且每天是单项发车的,要么是伊尔库茨克-利斯特维扬卡,要么是利斯特维扬卡-伊尔库茨克,所以大家要做好安排,如果住在伊尔库茨克的,想到利斯特维扬卡做小火车,需要早上8:30从伊尔库茨克做大巴到利斯特维扬卡乘坐9:40的小火车。费用是4000Rub-4500Rub,车票在伊尔库茨克购买,因为我们没有买,因此今天的任务是先买票,后来我们到利斯特维扬卡的码头,才发现,需要做渡船到对面的码头才能做小火车,但是渡船又等不到,后来一个停在码头的游艇刚好有游览客人,我们被会说英文的导游邀请,没人600Rub打算乘船游一游,并且要求他给我们停靠下对面的港口,探寻下火车票事宜。
上传才发现,这个是个专门的游船,专门介绍贝加尔湖的,还算合适,意外湖上观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