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看福尔摩斯探案集,随着小说惊心动魄的描写,唐宁街在我心中越发神秘,后来看神探夏洛克时,不只是对情节的刻画,英国,这个保持着复古与华丽的国家,深深吸引着我,终于,我和孩子有幸在假期一起去往英国,走进它,揭开藏在心中多年神秘的面纱。
英国处于欧洲西部,大西洋东岸,是个气候温和的国家。8月份是伦敦地区天气最好的时候,平均温度15至27度。但是英国天气变化无常。一日之内,时晴时雨。到英国旅行最好带上件毛衣。即使是8月,也不要认为那是盛夏而毫无准备。另外雨伞是必备物品,每天都要携带。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的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因此,那里的人很友好,我们依然选择的是寄宿家庭,因为这样能更好的融入英国的文化中。

7月29日(星期五)

我们和其他一起参加游学的同伴们从香港机场出发,直飞伦敦

除了携带好证件、生活必备品、零钱相机等,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富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例如檀香扇,筷子,茶叶,纪念币,邮票等等作为送给寄宿家庭的礼物。就这样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我们踏上了飞往英国的旅程

7月30日(星期六)

抵达后由学校接机,我们去往剑桥学校开欢迎会,与寄宿家庭见面并开车接我们回家,一般与学校距离约2045分钟车程,晚上入住寄宿家庭后我们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但大家都很配合的找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聊,又相互赠与了礼物,渐渐就不那么陌生了,他们的英式发音真的很好听。

7月31日(星期日)

第二日上学时是我们的寄宿家庭家长送到学校上课,沿途教会我们如何使用车票,熟悉公交车,车站位置及上学和返家路线,大家很认真的记着,以后下午放学后就是我们自行乘公交车返家,记住了路线后,有一种真正生活在这里的感觉了。

[attach]41046217[/attach]            [attach]41046254[/attach]

[attach]41046252[/attach]           [attach]41046253[/attach]

这一整天我们并不用学习,而是参观访学剑桥大学著名学院国王学院,欣赏牛顿数学桥,体味徐志摩笔下再别康桥的意境。

[attach]41046262[/attach]

跟着路标开始参观
[attach]41046261[/attach]

[attach]41046264[/attach]
可以坐船绕着剑桥参观,划船的都是剑桥的学生,他们利用假期时间出来兼职
[attach]41046267[/attach]

[attach]41046268[/attach]
不仅会给我们详细的讲解周围的学院,而且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魅力~

[attach]41046269[/attach]

这一座貌似不起眼的桥,就是徐志摩当年有感而发的康桥

一边还有石雕的再别康桥
[attach]41046266[/attach]
除了数学桥,这个桥也很有特色

在水上的行程走完后,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院参观[attach]41047624[/attach]

[attach]41047618[/attach]

漫步在剑桥大学中,仰望这培育出一代又一代名人文豪的摇篮
[attach]41047619[/attach]
很古老的教堂,是剑桥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attach]41047621[/attach]

每个学院都很大,而且绿地面积广阔,人与自然的结和令人赏心悦目
[attach]41047620[/attach]

[attach]41047622[/attach]

[attach]41047623[/attach]

保存完好的英伦风建筑,在斑驳的古建筑中,感受大学的风采
[attach]41047626[/attach]

[attach]41047625[/attach]

相信大家对这学校一定不陌生
[attach]41047627[/attach]

剑桥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市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剑桥为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前身是一个于1209年成立的学者协会
。剑桥大学由31所成员书院及6所学术学院组成。虽大学本身为公立性质,但享有高度自治权的书院则属私立机构。它们有自己的管理框架、收生以及学生活动安排,工作有别于负责教研的大学中央。

8月1日(星期一)

昨天的大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所以大家都很期待今天上午的学习,先参加开学典礼,然后进行英语分级测试,根据成绩进行分班学习(每天学习3小时)

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大家都很认真的写着,除了我们国家的学生,还有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德国、法国的比较多

有机会认识很多国外的小伙伴,很有趣

上课的地方也有休息室,中午的时候学校给每个学生发一袋午餐,里面有三明治、酸奶、水果等等,搭配的营养丰富

结束上午生动有趣的课程后,下午我们前往参观剑桥大学旁边的帝国航空博物馆,在这里珍藏这时间上飞的最快最高的飞机-美国黑鸟侦察机,还有著名的白天鹅-协和号超音速飞机。

男孩子们看到这些飞机,都激动不已,连一向文静的女孩子也积极活泼起来了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这位懂得不少的男孩子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知道的历史

一大批二战著名的飞机让我们眼花缭乱,馆内还很详细的讲解了飞机的构成、原理,小朋友都很感兴趣呢~

8月2日和8月3日

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越来越浓厚了,而下午的活动更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如果看过花儿与少年郑爽带队的那一期,一定猜到了就是划船训练!

采用8人制赛艇,有专业教练指导(就是指导花少的那位女教练~)从最基本动作学习到全队合作精神培养,因此我们是分成两个下午训练的,难度挺大的

必须大家划的方向、幅度都一致时,船才可以直线前进,所以一开始大家很卖力的划着,也只在原地打转

我们的女生划的一点儿也不比男生差呀

教练会指出每一个细节的问题,所以大家的进步很快

划船训练以后,赛艇要在著名的剑河上进行一次比赛,看看哪一只队伍可以同心协力,完美配合,取得好成绩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哎呀,划着画着又歪了/(ㄒoㄒ)/~~

当然,因为这两天划船的训练人数有限,所以当一组在训练,另外的同学就在一起打棒球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绿草茵茵,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因为是和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一起玩,大家都没有胜负放在心上,友谊第一~
英国游学,回味英伦复古风

在划船训练结束后,大家都拿到了合格的划船训练证书,恭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