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女儿陪我游英国

于是,近20年来,威灵顿公爵就一直戴上了帽子。后来,居然连当局都“掺和”进来,他们还定期给公爵换帽子。
    2002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时候,交通警示锥被换成了足球图案的帽子锥;2014年奥运会的时候,为了庆祝英国队获得金牌,又把交通锥的颜色换成金色。这真是英式幽默啊,哈哈!

女儿陪我游英国

好了,我该打道回国了!10月16日下午,女儿送我到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再见,格拉斯哥!再见,女儿!

谢谢我的女儿如此贴心的为我安排这一切!让我大开眼界,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当然,也让我颠覆了一些固有的观念,更多的在这里我就不说了,你懂的。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又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深切体会到了行走对一个人多么重要,它可以非常感性地让你学习很多东西,改变你对世界的看法,还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态度。世界那么大,应该多看看。

此行,我也理解了女儿为什么不远万里来英国求学,理解了她为什么一个人背个包走遍欧洲。

女儿陪我游英国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出来这么长时间,惦记着白发苍苍的老母亲,惦记着每天在门口等着我的俩喵星人,我常和朋友说“一个老太太两只猫,是我永远的牵挂。”
    当然我要感谢马先生,我不在家的时候,他尽职尽责的浇花,喂猫……据说猫很无奈的和他亲近了,我在家的时候,这俩家伙谁也不正眼儿瞧他呢!
    这是飞机座位面前的屏幕,在同步演示飞机状态。那条绿线,表示从格拉斯哥飞到迪拜的航线。离开岛国,飞越欧洲,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飞机已经到达迪拜上空。

女儿陪我游英国

又经过近8个小时的飞行,面前这个同步演示,表明飞机即将降落北京。我已从舷窗看到了北京城,那雾蒙蒙的天,怎么那么亲切呢!

阿联酋的大飞机,再见了!我要回家乡沈阳了,那里也是雾蒙蒙的天,我更亲切!外面千好万好,不如家乡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土窝。世界那么大,终究要回家!

全篇完,谢谢观赏!

• 心之兰
  • 周游.
写的真好,终于知道女儿为什么文学博士了,赞一个!!!!
了解学习异国不同文化,很长见识,祝旅行愉快!
一篇含金量超赞的游记,让我了解了英伦,非常感谢!“外面千好万好,不如家乡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土窝。世界那么大,终究要回家!”赞同!
老山羊01 发表于 2016-12-18 15:08 这是一张丘吉尔庄园平面图,可以看出,我们坐游览车仅仅游览了上面画红线的那部分,下面还有好看的花园 ... ...

好大的庄园!
老山羊01 发表于 2016-12-15 18:59 博物馆的后面,城堡的外墙是这样的,怪不得叫城堡博物馆。 ...

仿古老街很有意思
老山羊01 发表于 2016-12-15 19:11 再走进一个展厅,是一个站台实景。现在英国各个火车站,很多也是这种栅栏式的进站口,进去就是站台,十 ... ...

这是豪华车厢吧?
老山羊01 发表于 2016-12-15 19:13 皇家列车里面是这样的(隔着玻璃照的不太清楚),你有没有感到豪华至极? ...

这可比坐飞机舒服多了
老山羊01 发表于 2016-12-15 19:19 结束参观,从博物馆侧门出来,又看见这样的小火车在整装待发,当然它是胶皮轱辘的。 ...

姐姐可以去上海,那里有个铁路博物馆,可以对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