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6.12.10-山不过来,我过去--大觉寺-望京塔-萝芭地-灰峪 硬汉连轻装穿越

冬日里北京的山,威严而孤寂。裸露的山石冰冷坚硬,扎入磐石的的荆棘,像妖的爪牙步步紧逼,连风的行走都那样强硬,叫嚣着阻挡着攀登者的勇气。

6女+11男,硬汉连的伙伴们从大觉寺一路挺进,穿越望京塔,萝芭地,灰峪。最痛苦的当属下山中一个小时的荆棘雪路,我给这段小道起了个名字:“毁容失足妇女路”!

山还是那山,路也还是那路,每一次在路上却总有能触及内心的东西,途中两个画面最令我难忘,一是望京塔下湖北老李端着一盒冒着热气的黯然销魂菜炒饭拨给我们几个女汉子;二是刚做完手术强势回归的西山客大哥不辞苦的为我们探路。这里插播一个新学的词:“土鸡起”! ^_^ 感谢美女和暖男们!感谢一路所有的小伙伴们!

没有玉树飞溪,也无碧草芳菲,你问我为什么去攀登? 也许是为了感受自然;也许是为了征服山岳;又或许是为了站在制高点,呼出憋在胸中的,那一口世俗中的浊气。

山就在那里,准备好自己。
山不过来,我过去。

• jeep/hornet
  • 大师rain 懂得惜福,才会有福。心中存有幸福,幸福就在你的身边。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眼前的实实在在,不要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马不停蹄地疲于奔命。谨记,一味盲目地去追寻那虚无缥缈、遥不可及的幸福,你就会错过所有路边的 ... 2017-5-8 01:35
  • jeep/hornet 美图美景!enjoy!. 2016-12-12 15:36
  • 湖北老李 小马拍照水平不俗,文笔不赖,为陕西菇凉怒赞! 2016-12-11 18:20

• 大师rain

走过最艰苦的路,一定会得到最美味的奖赏。enjoy!

苏韧的小宇宙 发表于 2016-12-11 15:52 冬日里北京的山,威严而孤寂。裸露的山石冰冷坚硬,扎入磐石的的荆棘,像妖的爪牙步步紧逼,连风的行走都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