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美的冒泡的---加井岛疯狂玩沙泼水

其他的饮料也有好几种,还有冰啤酒!不爱喝这些的话也准备了纯净水。只能感叹亚马训考虑地太周到。

吃饭的时候小马哥和阿健还和我们聊天做游戏,气氛特别活跃。

美的冒泡的---加井岛疯狂玩沙泼水
吃饱喝足后可以自由选择的活动挺多的,意料之外的是我看着阿正领队搬出了户外音响以及一大堆沙滩装扮,忽悠我们换上后又热情的开始带我们跳舞,简直不要太魔性。妹妹在旁边看得差点笑岔气,我及时的把她也拉了进来,真是意外又惊喜的娱乐。

妹妹说用“群魔乱舞”一点也不过分,平时笑成这样停不下来的机会也不多,也差不多是在这个时候我明白了为什么亚马训收到的评价那么高,报团的人也比较多,是有充足的理由的。

之前的活动嫌不够刺激的话还可以试试香蕉船免费的,速度快的时候水直接拍脸上,也是很爽的!

美的冒泡的---加井岛疯狂玩沙泼水
或者安静的拍照也可以~另外还有海钓的,我是个急性子大概看了一下就没细细体验了。

给摄影师加鸡腿!

躺在海面上随着海风任意飘着,怎么想都觉得很惬意啊~

美的冒泡的---加井岛疯狂玩沙泼水
加井岛的美适合亲眼去看亲身去体会,看照片总觉得还缺点什么。是一个让人想多来几次的地方。
一直到下午四点,一天在加井岛待下来,心满意足。回到集合地点,冲淡水换衣服,收拾东西坐快艇回去啦。到了码头小马哥再挨个把我们送回酒店,这一天的加井岛之行就算圆满结束了。亚马训和加井岛都要给一个大大的赞!晚上就去小马哥他们自己开的海鲜加工店F栋2排1号吃海鲜加工费给打了88折全场统一的加工费比一市场便宜好多,两个人吃了220+90,(他们这里也有套餐预定)这里还拍摄过极限挑战,政府大力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