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因为爱,所以爱 马尔代夫,波杜希蒂岛游记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找个人,嫁了吧~~~~

哈哈~~马尔代夫,不多说,一定是度蜜月了~~开始从准备到最后都说说吧~~~

1. 选岛

我们的目标是:预算价格3万以内,要求有自助餐(早晚餐就可以,因为早餐结束时间10点,晚餐开始时间7点,当然如果有一价全含的岛自然更好,不过通常价位都会略贵)

在这里,就要提到朋友给我介绍的一个专注马代二十年的老牌代理了,叫做怡橙假期,这个官网的好处第一在于,有所有的岛的标准,大小,星级,浮潜等级,大概价位

第二就是,价格真的是我看到的最便宜的,并且大小活动一应俱全。下面我会详细介绍。

代理苦瓜妹妹给我推荐了3个岛,第一,15年新开的岛奥瑞格,第二,鲁滨逊,第三,波杜希蒂

奥瑞格岛特点是沙屋水屋超级无敌大,据说都是跃层,当时怎么没选我忘记了,好像是没有私人游泳池,但是我的代理苦瓜妹妹后来去过这个岛,看她拍的照片是有私人泳池的。。。所以这个岛其实我也是推荐的。

鲁滨逊岛就不要去了,因为没有沙屋,是花园房,个人觉得没有特色。

波杜希蒂岛是最后选择的岛,报价227700,包括机票,马累机场住宿,蜜月餐,免费1小时spa,这个很多旅行团是没有的,有的话价格也比怡橙假期要贵,因为在马代我们遇到了几对夫妻,都是这样的。

2. 下订单

毕竟我是在怡橙假期的官方淘宝店下的订单,网上付款,机票的话信息好查,至于房间预订成功没成功,这个咱们就不好说了,所以我看攻略,给波杜希蒂岛发了邮件,确认了一下房间和信息。内容如下:

Dear Sir/Madam:

I booked coco Palm Bodu Hithi for honeymoon holidays .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eck the reservation?

Confirmation Number: 8458244/8458245

Room type:

[island villa] 2016.10.09-2016.10.11

[WATER VILLA] 2016.10.11-2016.10.13

No. room: 1

Meal plan: HB

Date: Check in 2016.10.09

Check out: 2016.10.13

Total PAX: 2

Client name: LI/YU KUN,LIU/MINGJIE

Special Comments: Honeymoon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Thankyou very much!

很快收到了酒店的回复,确认了我的订单,于是放心了,跟怡橙假期付了尾款。接下来就是我的美丽假期准备工作了!

3.装备

情侣装,墨镜,防晒霜,泳衣,潜水服,浮潜三宝,水下相机

这是我们准备的~~~防晒霜一定要带,海里真的是360度无死角晒。

潜水服和浮潜三宝(呼吸管,护目镜)当地岛上是可以免费租的,但是我觉得不太卫生嘛,所以还是自己买了,不是很贵。浮潜三宝大概60-70左右,潜水服也差不多价格。

救生衣和脚蹼,当地都可以租借,无需带着,很重啦!

小伙伴们也可以带几套礼服~~~美美哒拍照

马尔代夫是小费制国家,所以一定要备好1美元的零钱哈~~~~如果实在没有,马代酒店的前台可以帮忙换零钱~~~

4.出发!!

我们的行程是:

9日凌晨12点起飞,早上9点上岛。

14日早上755马累机场起飞,晚上23点左右到达北京

怡橙假期会根据你的要求帮你选择航班,我们选择了斯里兰卡航空。理由如下:

新加坡航空价位最高,美佳航空虽然直达,但是航班风评不太好,于是最后选择了中等的斯里兰卡航空,非常有惊喜,飞机餐很好吃,服务很好,还可以在斯里兰卡机场买买买~~~~

好啦!!那么就登岛啦!!!

因为爱,所以爱  马尔代夫,波杜希蒂岛游记

到达之后,岛上的中文管家接待了我们。给我们预约好了蜜月餐,免费的spa要自己打电话去预约的~~

小黑会帮忙把行李送到房间,记得要给1刀的小费哦~~~如果2个小黑,就给2刀哦~~~

ps:到了之后会交押金,可以选择刷卡或者给现金,个人建议给现金比较好,这样退款的时候方便一些,刷卡的话,会冻结2个月,个人觉得回到中国之后再跟进这件事有一些麻烦。

就这样我们就到达了前2晚要住的沙屋了!!先上图~~~

沙屋很大,感觉不用出门在屋子里都可以呆一整天,有海滩,有私人游泳池,不过蚊子有一些多~

还有小黑为蜜月特意准备的香槟,水果~~~

收拾好行李,自然是要出去开始美美的拍照和欣赏风景啦~~

第二天出门的时候,小黑会来打扫房间,要放好1美元在桌子上,这样小黑会取走,给新的一大瓶水~~旁边邻居试过没有留下1美元,结果那一天就没有水喝啦~~所以小费很重要哦~~

还有小贴士哦,如果你们很爱喝水~~可以这样给小黑留言~我们是给小黑留了纸条,写上我们不需要做卫生,只要水,然后留下一美元,回来的时候发现!!多了五瓶水!!!五瓶!!并且小黑还回了我的纸条,瞬间觉得世界都美好了有木有~~

因为爱,所以爱  马尔代夫,波杜希蒂岛游记

马尔代夫的晚上都是很无聊的(个人认为),吃过饭之后8点左右,岛上几乎没有什么人了,全部黑漆漆的,回了房间也有一些无聊,岛上有免费的活动室,有台球和乒乓球,于是我们在那里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了杀人游戏~~第二天还相约一起去浮潜,因为我和我老公都不会游泳,遇到一起浮潜的小伙伴还是很有安全感的~~~

于是很开心~

第三天,我们就转移到了水屋~~我们竟然非常幸运的被升级房型了~~从普通水屋升级成为了豪华水屋~~当时觉得人品大爆发啊~~

小伙伴一起相约来到我们的房间浮潜~一定要准备一个水下相机,因为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不过最好还是在人多的地方一起比较安全,可能是我们不会游泳的原因吧~

救生衣还是很有用的,放心岛上可以免费租用~

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美美的婚纱啊~~~都是辛苦的背到马代的~

一转眼已经到了要离岛的时候~~

同行的小伙伴们都是被早早的通知一大早就要走~

但是怡橙假期为我们定的行程是,最后一天的晚上住在马累机场~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岛上呆到最晚~~

倒数第二天收到了酒店给的小条,写了让我们最后一天中午12点退房~1点离岛~

可是我们不想啊,因为我们晚上住马累啊~

于是乎我就给前台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我们晚上住在马累,不赶飞机,想在岛上呆到最晚~

前台很贴心的帮我们把离岛时间改成了晚上7点半~

简直完美啊~

这是其他小伙伴都没有的待遇哦,因为他们没有选择怡橙假期~

哈哈~

因为爱,所以爱  马尔代夫,波杜希蒂岛游记

这一趟的路程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很完美~

没有其他的额外消费,我们带到岛上一共100美金~~买了2瓶精油~~

最后算上小费一共只花了45美金~~

可以说基本上岛上能有的都有了~~

所以只需要好好的享受就好啦~~

带上你的爱人,带上你的好心情,出发吧~~亲爱的~~

好幸福的蜜月之旅呀~~
岛上有没有防浪提呢??
喜欢马代的种种、
浮潜环境感觉挺不错的。
楼主,你们去租皮艇出去玩了吗?
沙屋看上去很不错的呢。。沙屋和水屋哪一个更好。
景色好美的哦。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