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清迈,因为邓丽君而闻名,因为泰囧而火爆,大部分人去清迈的理由无非是这些,而我,却因为看到了一个清迈六天四晚的自由行特价付诸行动了。
果然有时候还是需要金钱刺激一下的。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订这种自由行套餐的好处就是便宜,也只是便宜而已。
缺点就是他们很难兑现当时承诺的东西,比如我们这次,出行月份从一月帮我们改成二月,天数从六天四晚改成五天四晚,出行时间从周六出发周四返回改成了周日晚出发周四早返回,回程的直达航班改成了中转红眼航班,最后连酒店都帮我们改掉了…所以最后连头带尾其实也就玩满了三天而已…
不管怎么样,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了,尤其是出发那天上海下大雨,心情更愉快了~~
去的时候是吉祥航空直达,到了清迈是当地时间半夜12点多,出了境之后先去拿行李的那块地方拿了当地的电话卡,叫truemove,可以去711充值。拿好行李出了关,直奔taxi meter,跟他们说到你要去的酒店,他们会写好价钱给你个单子,出门把单子给出租车司机就ok啦,我们住的holiday inn略远,200B。
到了酒店,洗好已经到了后半夜,可居然有点兴奋的睡不着…
  • 13077769028 我玩时时彩一年多,都亏了有2万多了。这几天都叫这个大师带我玩。结果几天的时间带我赚回了本金,还反赢了7千多。如果大家还盲目下注玩的朋友,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让他带你把输的赢回来。为了感谢这位大师,我在这里帮 ... 2016-12-15 13:23
  • 13077769028 13077769028,ayu520 2016-12-15 13:22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原来是山景房哦,那个方向应该是素贴山没错~~

吃早饭,看着窗外天气不错,holiday inn酒店在河边,除了离古城较远,其他还可以。早饭也还算丰盛。
问前台拿了张地图,只问了前台塔佩门在地图上什么方位,我觉得ok了,到了塔佩门其他地方应该不难找了,出发,逛古城去~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据说酒店门口打tuktuk车比较贵,我们出了酒店往桥走,过了桥,会看到有一辆辆红色双条车经过,攻略上说红色双条车招手即停,20B一个人到塔佩门。

桥上,桥下。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清迈的电线杆很多,有的人不喜欢,可我很喜欢。

街角,不一会儿就等来一辆红色双条车,就我们俩人在车上,没多久就开到了塔佩门。

这就是塔佩门了,古城的标杆。
清迈——在那鲜花盛开的地方

城门不大,不是什么景点,只是个好辨认的标实,进了城门就进了古城。
我们先去找旅行社订明天的清莱和后天的大象游,本想找大名鼎鼎的汉清迈,结果看到一家华清迈,没看清还以为是汉清迈就进去了,定了清莱一日游和大象半日游。旅行社进了塔佩门往右手走几步就到,其实也没必要非要定汉清迈啦,这家也不错的,而且在我们碰到的两个导游是帅哥美女哦。

正对塔佩门的这条路,一路走能看到很多寺庙